選單 首頁 搜尋

長榮空服員罷工 長榮航運大樓外近千人對峙

中央社 2019/06/20 18:48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長榮空服員罷工  長榮航運大樓外近千人對峙

長榮航空空服員下午4時到南崁長榮航運大樓門口展開罷工,高喊「合法罷工」,長榮集團員工則嗆聲「不想做,就回家」,雙方集結近千人,持續對峙互嗆。

 

▼長榮空服員啟動罷工,隨後在南崁長榮運航大樓門囗集結。(圖/中央社)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罷工行動下午4時罷工開始,數百名工會成員陸續集結在長榮航運大樓門口,並在出入車道上靜坐,長榮一開始請保全人員圍成人牆,並一度和工會糾察員發生推擠,後來保全退下,改由警方出面維持續秩序。

 

由於接近下班時間,長榮員工紛從大樓內走出至大門,向工會成員高舉「反霸凌旅客權益」等標語,並高喊「不想做,就回家」、「不要擋路」、「退出大門外」、「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等語,甚至有員工向空服工會成員潑灑礦泉水。

 

▼長榮集團內反罷工員工也到場,高舉「反霸凌旅客權益」標語。(圖/中央社)

 

工會成員則在集團大門席地而坐,不斷向長榮員工回嗆「合法罷工」,許多剛回到公司的空服員也表示要立刻加入罷工行列,雙方不斷互嗆。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