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幫小孩買果汁 驚見詭異黑點!爸頭皮發麻

2019/06/04 16: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幫小孩買果汁 驚見詭異黑點!爸頭皮發麻

●畫面恐引起不適,請斟酌觀賞●

 

吃外食的時候,店家的衛生環境非常重要,然而,近日有一位爸爸買了果汁要給孩子喝,到家時卻發現裡頭竟有好幾隻小蟑螂和許多疑似蟑螂蛋的小黑點,於是他將果汁倒在濾網裡,果真濾出一堆蟲子,而照片曝光後,驚人的畫面也讓網友全嚇傻了。

 

YT廣告

桃園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貼出一段影片及多張照片,並寫道:「帶小朋友回診路上買了紅蘿蔔蘋果汁給小朋友喝,正當吸管正要插下去時小朋友指著飲料中問我『這是什麼』,當下我嚇傻了,從前看別人爆料頂多一兩隻蟑螂,但我手上這杯有好幾隻小蟑螂和許多疑似蟑螂蛋的小黑點,本來想說回去換一杯新的,但家人說這麼多隻,再換一杯也不敢喝了,覺得應該讓大家警惕一下,喝飲料前還是要仔細檢查,畢竟大人自己都會怕了,更別說是小朋友啊!」

 

▼果汁裡有超多奇怪黑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而從原Po貼出的影片及照片中來看,橘色的果汁中有著許多不明黑點,他先是將果汁杯口的封膜剪開,並用濾網慢慢過濾,結果除了一些蔬果的殘渣,還有許多的蟲子。畫面曝光後,網友都嚇得直呼:「太誇張了,這麼明顯店家都沒看到?好噁心」、「果汁若是現打的要有這麼多蟑螂,如果不是切好的水果裡面都長蟲,不然就是果汁機沒洗,裡面都是卵」、「噁~還好小朋友沒喝到,太可怕」、「那個碎片我看是蟑螂的屍體吧!感覺一定很多隻」、「放大看到蟑螂的小鬍鬚!這環境到底多髒啦?嘔~」。

 

▼果汁過濾後有很多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食安危機也出現在高雄,一位人夫近日帶著老婆跟女兒到百貨公司裡的日本料理的用餐,原本以為日本料理店一定會很注重衛生,沒想到餐點一上桌,他就看到一隻死掉的蟑螂躺在碗裡,他當下立即向女服務生反映,但女服務生僅是不停地說「不好意思」,卻沒有任何其他處置,一個男廚師更臉很臭地直接將餐點端走。

 

▼日本料理店的餐點有蟑螂。(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本應該開心用餐的時光卻被蟑螂破壞了,人夫要求把餐點全都退掉,同時質疑女服務生「出餐都沒在看嗎?」未料女服務生卻回應:「百貨公司在消毒。」氣得他直呼:「所以消毒顧客就要吃蟑螂嗎?」而網友看了貼文都痛批:「廚師在臭臉什麼,莫名其妙,自己衛生沒做好還敢對客人不尊重」、「雖說餐飲業廚房要完全沒蟑螂不太可能,但這真的好扯喔!都沒在看耶」、「這種有擺盤是一項一項擺上去,有一隻翻肚蟑螂沒人發現蠻離奇的」。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離座倒飲料…回來雞腿變廚餘!闆娘冷回他氣炸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