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媳產後私處流膿 婆婆祭變態家規:別影響男孫

2019/03/27 10: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媳產後私處流膿 婆婆祭變態家規:別影響男孫

懷孕已經很辛苦,殊不知生產後更痛苦!一名媽媽在生產前夕發現私密處長了疔子,治療之後也平安生下寶寶,豈料一個禮拜後,傷口爆開流膿,傻眼的是,婆婆竟擔心會影響到孩子,嚴厲限制她的生活,這才終於知道傷口惡化導致發燒的罪魁禍首了。

YT廣告

 

急診科醫師田知學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分享案例,透露有個媽媽懷孕第4次才終於懷上男生,因此婆婆非常重視,不料在產程尾聲的時候,發現會陰部長了疔子,婆婆擔心會感染到肚子的寶寶,所以趕緊帶她來就診。醫師檢查後將疔子劃開治療就沒事了,而媽媽也順利生下男嬰。但是,一個禮拜後,這名媽媽突然開始發燒,一直找不到原因,醫師想起她曾經長疔子,於是檢查其私密處,發現她生產時剪開的陰道傷口像「漢堡麵包上插了牙籤」,縫線就像是牙籤,根本都沒有吸收,接觸空氣硬掉,整個傷口爆開,開始流膿流湯,情況十分嚴重。

 

▼孕婦傷口流膿導致發燒,竟是婆婆的離譜規定。(圖/翻攝自YouTube)

 

 

醫師立刻將傷口剪開,清創並在裡面塞紗布,告知要施打抗生素,沒想到婆婆卻暴怒,擔心會影響到正在喝母乳的寶寶,問道:「不會影響到我金孫嗎?」這名媽媽聽完就哭了,才得知因為前3胎是女的,婆婆還沒有那麼誇張,但這胎規定超多,不但禁止她洗澡,就連她想趁上廁所時偷偷洗,婆婆還會在門口等,太久就會敲門催促,導致產後的血和一些髒東西積在那邊沒清,因而造成傷口感染。

 

 

【影片傳送門】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往下看更多】
產畸形男嬰!惡婆婆怒送養…逼媳繼續生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