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看不到盡頭!逢甲夜市像跨年人潮 他傻眼:快跟高雄一樣

2019/02/09 15: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看不到盡頭!逢甲夜市像跨年人潮 他傻眼:快跟高雄一樣

春節9天連假即將倒數進入尾聲,許多民眾都把握最後的假期出門走走。一名男網友晚間前往台中逢甲夜市,卻被現場絡繹不絕的人潮嚇到,眼到之處的街道全擠得水洩不通,根本沒辦法好好逛,這一幕連網友看了也紛紛驚呼,「還以為是跨年人潮」、「這真的是在逛夜市嗎?」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台中逢甲夜市的街道全被滿滿人潮擠得水洩不通。(圖/爆怨公社)

 

男網友昨(8)日在臉書「爆怨公社」社團中,分享多張逢甲夜市人潮滿框的照片直呼,「逢甲快跟高雄一樣了……貨出去錢進來」,只見現場民眾擠爆通道,全卡在大排人龍裡,幾乎快動彈不得,除了有人忍不住不斷昂首看向前方的狀況,甚至還有民眾看似等太久,利用空檔直接低頭滑起手機。

 

▼民眾全卡在大排人龍裡,幾乎快動彈不得。(圖/爆怨公社)

 

照片一出後,引來大批網友蓋樓回應,「感人的畫面,台灣經濟崛起」「真的都『錢』進台中了!」、「前胸貼後背」、「不用動就被擠著走」、「好誇張喔滿滿都是人, 看不到盡頭」、「應該是人進不去也出不來吧…到處都擠得要死!」

 

▼網友回應。(圖/爆怨公社)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花園夜市也是一樣,連要進去都進不去」、「過年才那麼多人,平日沒有什麼人」、「可是我感覺逢甲越來越少人逛?」、「逢甲假日不是一直都這樣嗎!不用過年也是人山人海」,掀起熱烈討論。
 

(封面圖/爆怨公社/圖片授權:Hiking)


 

【往下看更多】
漲2倍!他怨逢甲停車費「貴到嚇死人」 意外掀網戰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