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9航班取消影響上千旅客 桃機擬定SOP因應

2019/02/09 16:07 字級:
讀稿

受到華航機師罷工事件影響,今天(9號)桃園機場有9個入出境航班取消,總共有1千多名旅客的行程受到影響,雖然旅客們大多被安排轉搭其他航空公司的班機,但由於行程受到延誤,因此難免仍有抱怨。華航總經理謝世謙早上也到桃機巡視,他強調協商的大門永遠開啟,希望今天下午就能有個初步結論。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桃園機場有9個入出境航班取消,影響到1千多名旅客(圖/東森新聞)

 

大年初五的桃園機場一樣擠滿入出境旅客,受到華航機師罷工影響,早上7點15分CI-601飛香港取消航班,雖然華航有安排轉乘中午的香港航空班機,但旅客仍頗有微詞。

 

桃機飛香港旅客:「可是我是覺得你們罷工,跟我們旅客,我們花錢的嘛,是不是,也不應該這樣子啊,我說我透過旅行社,那是旅行社應該要通知妳啊,(這樣子的回答妳能接受嗎?)要不然怎麼辦,我們又不是很喜歡吵架的人,我們也無可奈何啊。」

 

還有一位在深圳從事電子業的台商王先生,明天就要開工了,他希望華航罷工事件能圓滿解決,不要影響到消費者權益。

 

深圳台商王先生:「當然擔心喔,我的班機是沒有影響,如果影響的話,事情就搞大了,明天開工呢,這公司應該跟這些開飛機的機師,好好的談,好好的溝通,這樣對消費者來講很不公平。」

 

根據記者在現場觀察,桃園機場今天的秩序大致良好,1千多名旅客的行程受到影響。

 

▼桃園機場公司副總經理洪玉芬出面說明(圖/東森新聞)

 

桃園機場公司副總經理洪玉芬:「今天要取消的航班,依據中華航空公司8點鐘,他們所提供的資料,今天預計要取消9個航班,出境的話是4班,入境的是5班,影響人數大概是1028人。」

 

▼華航總經理羅世謙早上按照往例到桃機巡視(圖/東森新聞)

 

華航總經理羅世謙早上也按照往例到桃機巡視,慰問同仁的辛勞,他強調協商大門永遠開啟。

 

華航總經理謝世謙:「我們大門永遠是開的,沒有不能協商的事情,我希望下午的協商,大家可以在融洽的氣氛中,有一個初步的結論。」

 

由於明天就是連假最後一天,預計入境人數將爆量,桃機公司已備妥停機位,和調度櫃台有信心能夠應付。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