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白雪公主回來了!迪士妮粉專霸氣喊「XX戒治中心」

2018/12/22 16:0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白雪公主回來了!迪士妮粉專霸氣喊「XX戒治中心」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迪士尼樂園」政見幻滅,卻意外讓「迪士妮」瞬間躍升全台最夯酒店,掀起民眾熱議。不過,該店疑似因聲明大噪,怕引來不必要的關切,日前將廣告看板悄悄卸下,同時關閉臉書粉絲專頁。沒想到,才過沒幾天,業者已悄悄成立新的粉絲專頁。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迪士妮」疑似因聲明大噪,怕引來不必要的關切,日前將廣告看板悄悄卸下。(圖/爆廢公社)

 

韓國瑜在選前曾誇口表示會盡一切可能,讓迪士尼前進高雄,卻在當選後改口解釋,「不是想蓋就蓋,沒有空間,蓋不出來!」讓許多人質疑是否跳票。不過,網友日前在PTT表示,「韓總沒有跳票,高雄真的有迪士妮!」原來是一家名叫「迪士妮」的商務酒店,還搭上迪士尼熱潮推出一系列公主主題,包括「白雪公主」、「冰雪奇緣艾莎」、「阿拉丁公主」等,不僅成功製造話題,也吸引了不少客人。

 

▼「迪士妮」推出一系列公主主題,包括「白雪公主」、「冰雪奇緣艾莎」、「阿拉丁公主」等角色扮演。(圖/PTT)

 

不過,疑似因為短時間內引發太多人關注,酒店門口19日突然來了一輛吊車,將迪士妮的招牌拆除,據《鏡週刊》報導,該店名和韓國瑜要蓋的迪士尼樂園名字同音,最近詢問度太高,引起警方關切,業者聽聞消息後趕緊拆除招牌,並暫停營業避風頭,計畫將在日後另取新店名再開張。

 

▼迪士妮臉書粉絲專頁疑似再度重出江湖。(圖/翻攝自迪士妮ktv精品酒店)

 

如今事發3天,迪士妮原本主打「公主風宣傳照」的臉書粉絲專頁又再度重出江湖,並自稱是「酒癮戒治中心」,雖然目前尚無法確認是否為酒店經營,還是網友刻意惡搞,又再度掀起一波討論。


 

【往下看更多】
高雄「迪士妮」玩很大!小姐噴血聖誕裝 網揪團找白雪公主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