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寶級」包裹到貨…16字讓他爽歪歪!拆開包裝更狂

2018/12/22 15: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國寶級」包裹到貨…16字讓他爽歪歪!拆開包裝更狂

這賣家太會做生意!一名網友網購了一本書,未料領到包裹卻驚見上面寫了16個字,令他心花怒放,直說「不給5星好評好像說不過去!」引起網友熱議。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示意圖/Pixabay)

 

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貼文,表示他在網購平台「淘寶」上買了一本書,未料收到包裹後,卻被店家好好褒揚了一番,只見包裹上寫著「此人是國家棟樑,請快遞小哥優先派送」,令他看了非常開心,直呼「不給5星好評好像說不過去!」

 

照片一出,網友不禁好奇詢問他到底買了什麼書,原PO回答,他買的是詩經,每一首都有一幅漂亮的山水畫。其他人則紛紛回覆,「我覺得他們許多書都不錯,但是我還是看不懂簡體」、「笑死,這老闆可以」、「結果其實他每個客人的單子上都這樣打」、「這淘寶店家嘴真甜」、「好會做生意」。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另外還有一名網友分享經驗,表示自己前陣子在淘寶看見一間店家評論不錯,便買了件內褲,想不到只穿了2次,內褲前方就破出大洞,讓他氣得打客服抗議,未料對方卻說「先生,那是你太大撐破了吧」,他一聽頓時轉念,「好吧,不計較了」,讓網友捧腹大笑。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而網購的趣事可不少,日前一名網友表示,她請弟弟幫忙在蝦皮訂購商品,想不到弟弟竟把收件人寫成「飛天小女警」,因此原PO領貨時必須說出這5個字,感到相當羞恥,她將照片分享到網路上,令網友全都笑翻。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貼圖/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巨乳人偶到貨!宅配員丟公司外 他羞爆:私密包裝呢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 藍批:外交、財政部搶拍馬屁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台中大貨車嚴重翻車!鋼筋散落、駕駛頭破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