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迪士妮」爆紅慘遭下架!老司機心碎:還我白雪公主

2018/12/20 10:1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迪士妮」爆紅慘遭下架!老司機心碎:還我白雪公主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曾說,會不惜任何代價,一定要邀請迪士尼樂園來高雄,這個承諾還未兌現,就有網友發現高雄其實真的有「迪士妮」,狂喊「韓總沒有跳票!」不過消息爆出一天過後,疑似樹大招風,引起警方關切,「迪士妮」已悄悄拆除招牌,暫停營業,讓老司機超崩潰。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韓國瑜在選前誇口表示「會盡一切可能,讓迪士尼繼日本、香港、上海之後,在高雄設立第四座樂園。」沒想到當選後不久又改口說「不是想蓋就蓋,沒有空間,蓋不出來!」讓許多人質疑是否跳票。不過日前有網友在PTT表示,「我剛在FB看到,韓總沒有跳票,高雄真的有迪士妮!」原來是一家名叫迪士妮的商務酒店,還搭配迪士尼熱潮推出公主主題,包括「白雪公主」、「冰雪奇緣艾莎」、「阿拉丁公主」等,照片上還寫道:「小時候以為公主都在城堡裡,長大發現原來公主都在包廂裡…」。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超搞笑的文宣也讓網友紛紛暴動想朝聖,不過疑似因為消息引發太多人關注,19日下午酒店門口突然來了一輛吊車,將迪士妮的招牌拆除,據《鏡週刊》報導,該店因為和韓國瑜要蓋的迪士尼樂園名字同音,最近詢問度太高,引起警方關切,業者聽聞消息後趕緊拆除招牌,並暫停營業避風頭,不過不是結束營業,計畫將在日後另取新店名再開張。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過拆招牌也讓眾多老司機相當心碎,引起一陣哀嚎:「為了要蓋小孩的迪士尼,所以把大人的迪士尼拆了」、「甘…我都還沒去看過公主耶」、「小孩的夢想破滅了,連帶著把大人的夢想也給砸了」、「還沒機會見識白雪公主,嗚嗚嗚」、「高雄少了一間了,看來不容許有山寨的出現哦」、「誠摯終招忌了」、「迪士妮不是想蓋就蓋…」。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高雄真的有迪士妮了!韓國瑜沒跳票「白雪公主超漂亮」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