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迪士妮」玩很大!小姐噴血聖誕裝 網揪團找白雪公主

2018/12/19 17:3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高雄「迪士妮」玩很大!小姐噴血聖誕裝 網揪團找白雪公主

高雄準市長韓國瑜在選前提出「打造高雄全台首富」、「愛情摩天輪」等政見,甚至誇下海口,將不惜任何代價邀請迪士尼樂園來高雄,但他當選後卻改口跳票。不過,日前網路上卻瘋傳「迪士妮」商務會館的宣傳海報,還加碼曬出內部服務人員的辣照,讓大批網友看了臉紅心跳直呼,「原來韓總說的迪士尼是這種喔!玩這麼大」、「快揪團去包廂找白雪公主!」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爆廢公社)

 

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指出,「其實高雄『迪士妮』早就蓋好很久了,有人要一起去玩的嗎?」再仔細一看,原來這是一家名叫「迪士妮」的制服酒店,還創意發想搭著迪士尼熱潮推出一系列公主主題,包括「白雪公主」、「阿拉丁公主」、「冰雪奇緣艾莎」,最近恰巧適逢聖誕佳節,特別又推出新花招,大力搶攻耶誕商機。

 

▼(圖/爆廢公社、PTT)

 

不料,貼文一出,竟意外釣出了有去過「迪士妮」消費的老司機,大方分享店內的照片,可見小姐們排排站開,全都穿上紅色聖誕制服裝,露出全身紅色的蕾絲內衣褲,修長美腿再配上白皙窈窕的火辣身材,性感畫面讓人不禁看了血脈賁張。

 

▼(圖/爆廢公社)

 

許多男網友看了也紛紛激動回應表示,「裡面有愛情摩天輪嗎?」、「長大之後發現公主王子都在包廂裡」、「裡面有什麼好玩的遊樂設施?」、「求老司機帶路」、「揪團囉,找白雪公主」、「這有轉台的、36號娜娜特別會秀!」、「最近這家的廣告打很兇,很會行銷」,再度掀起熱烈討論。

 

▼(圖/爆廢公社)

不過,短期爆紅的「迪士妮」酒店如今卻驚傳收攤,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最新進度,只見顯眼的「迪士妮」招牌,被悄悄卸下。據了解,此舉動是店家覺得太過招搖,因此決定先將招牌拆下。

 

(封面圖/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高雄真的有迪士妮了!韓國瑜沒跳票「白雪公主超漂亮」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