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虎堂點「無糖去冰」遭拒…去珍珠要加10元!他怒譙

2018/10/15 15:45 東森新聞 字級:
老虎堂點「無糖去冰」遭拒…去珍珠要加10元!他怒譙
超夯黑糖珍珠鮮奶飲料「老虎堂」從台中一中街爆紅,在台北分店一家接一家開,前陣子因為「獨家手炒黑糖」惹議,日前有網友前往消費,要求飲料無糖去冰,結果被拒絕,更讓他無法接受的是,想把珍珠去掉還要加錢,痛批「感覺很差」。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超夯飲料店「老虎堂」。(圖/東森新聞)


一名陳姓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他在台中一中買了兩杯黑糖珍珠鮮奶,告訴店員要無糖去冰,對方卻說不行,另外,由於他不想吃珍珠,因此要求去珍珠,殊不知店員表示這樣要加10元,讓他覺得有點不高興,「第一次遇到我要無糖去冰…竟然不行,然後去珍珠要加10元…感覺很差」。

▼網友想「去冰無糖」遭店員拒絕。(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掀起熱烈迴響,「無糖去冰不要珍珠,那買鮮奶不就好了?」、「他確實不行呀,因為他沒有無糖,只有黑糖甜去冰可以哦」、「人家專門賣糖你還要無糖,你在開店員玩笑嗎?」、「老婆餅裡面沒老婆,太陽餅裡也沒太陽,感覺很差」、「你說看看哪家黑糖可以做無糖的?」、「你是來亂的?」、「根本澳洲來的客人」、「那就別買了」、「腦很重要」、「你腦袋居然講出這種話,我感覺也很差」。

▼網友抱怨。(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還有網友看了原PO臉書的發文,認為是在反串,實際上是在打廣告,「這是釣魚文吧?」、「原來是來打廣告的」、「打免費廣告嗎?想騙誰?」、「看的出來是業配!」、「這魚餌真難吃」,另外,也有人好奇為何去珍珠要加錢,就有網友解答,「少的部分要用鮮奶補足,鮮奶比較貴,所以要加錢」。

▼不少網友認為是反串,實際是在打廣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據了解,老虎堂不久前遭離職員工爆料,店內使用的是桶裝黑糖濃縮糖漿,成分含有焦糖色素,也非手工炒,有廣告不實的嫌疑。對此,老虎堂也在臉書發表聲明道歉,表示因為擔心消費者等待時間過長,手工製作來不及,所以才委託代工廠供應黑糖,而會由機器來代替手工,也是需求量過大的關係,「雖然供應商的製造及用料合法,但仍違背老虎堂手炒黑糖的初衷,對不起,讓大家失望了」。

往下看更多新聞!

超夯的黑糖珍珠鮮奶「老虎堂」,號稱使用獨家手炒黑糖製作飲品,但老虎堂離職員工卻爆料,送到分店的是一大桶裝的黑糖,成分含有焦糖色素。《東森新聞》記者求證老闆,他說因為量大,現在都是工廠機器炒糖,再送到總部和分店加工製成,焦糖色素在上游製作黑糖的時候就已經存在,如果消費者有疑慮,未來不會再添加焦糖色素!

手搖名店老虎堂的離職員工出面爆料,店家主打的「獨家手炒黑糖」原料不單純,竟然含有焦糖色素老虎堂離職員工黃小姐:「我們在那邊打工快1年,每次送來的都是一桶一桶的黑糖濃縮糖漿,裡面都有焦糖色素。一個禮拜大概會進5到6桶,如果不夠會叫司機再送貨過來,跟真正黑糖炒出來的味道不一樣,真正黑糖炒出來是黑糖香味,它那個吃起來偏酸的感覺。」

▼(圖/東森新聞)


老虎堂使用的黑糖主要成分有黑糖、二砂還有焦糖色素,求證老闆後,他表示的確是委託代工廠製成黑糖。老虎堂老闆楊先生:「因為我們的原料之一黑糖,廠商本身就有加焦糖色素,所以我們是依照規定把所有成分標示出來,這個都有經過國內相關檢驗機構(認證),基本上都是合法,而且我們有請上游廠商出示相關證明。」

▼(圖/東森新聞)


老虎堂在臉書的po文,每一篇都強調以手炒黑糖取代果糖,但求證老闆後,卻說因為量大,已經用機器取代人工手炒,上游代工廠的機器製成黑糖砂,送到總部後做成一桶一桶的半成品,運到各分店,現場再加熱黑糖,控制火候分量,做成手搖賣給客人。老虎堂老闆楊先生:「因為量比較大,我們有請所謂的代工廠幫我們做這一塊,他們(代工廠)的黑糖就是用古法去做,那我們這邊有加一些我們要求的東西,要求的口味這樣。」

▼(圖/東森新聞)


老虎堂從台中開到台北、嘉義,就連香港也看得見蹤影,排隊的長長人龍都在期待喝到飲料的原味,這次卻爆出黑糖原料不是手炒而是工廠機器製作,還添加焦糖色素,老闆說,若消費者出現疑慮,未來將研擬更改配方,不再添加焦糖色素。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