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就是那道光!國6超車秒GG…原PO魔性「HeHeHe」被狂重播

2018/09/23 20:00 字級:
魔性笑聲又來了!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透露自己23日凌晨開車行經國道6號時,一輛轎車突然從左後方快速超車,就在他傻眼看著對方的車尾燈時,一道光突然從畫面右側閃過,讓他忍不住爆出「魔性笑聲」,其他網友看了也都狂重播直呼,「太療癒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國道6號危險超車的下場,笑死」,從他附上的行車紀錄器畫面中可見,當時是凌晨4點半左右,路上車輛相當少,原PO聽著音樂,平順地開在自己的車道上,不料途中一輛轎車從左後方竄出,快速超車,正當對方繼續以高速狂飆前進時,畫面右邊的測速照相閃光燈突然一閃,拍下超速照片,原PO看到這道光瞬間笑出聲,「HeHeHe北七啦!」雖然只有短短不到3秒的聲音,卻成為影片最大亮點。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不少網友聽到這魔性笑聲瞬間笑噴表示,「就是那道光啊」、「這是他的伸展台」、「感謝對國庫捐獻」、「你怎麼可以笑呢?應該用敬仰的目光恭送國庫烈士…這張追焦照有可能要扣牌囉」、「他在為國家測試閃光燈是否損壞」,但大部分的網友都歪樓留言,「笑聲比較好笑」、「點滿嘲諷的笑聲」、「簡直太紓壓」、「您療癒系」、「這笑聲真的有點靠杯」、「因為笑聲配的太道地 重播好幾次」。根據交通法規指出,國道6號速限為100公里,若違規超速被拍下,恐吃下3000到6000元的罰單。

(封面圖/翻攝自爆癈公社臉書、貼圖/Hiking授權使用)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國道日前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白色轎車因超車不當,失控擦撞前車,結果造成兩輛車都翻覆,甚至有小朋友被甩出車外,重摔在地上,過程全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給錄下,畫面在臉書曝光,掀起熱烈討論。

▼轎車超車不當釀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他分享一段影片,時間發生於本月3日下午1點53分,透過畫面可見,一輛白色轎車從內側車道要超車,不慎擦撞前方銀色小客車,結果兩輛車都翻覆。肇事的白色轎車翻了一圈半,停在內側車道;被撞的銀色小客車則連翻了兩圈,車上的孩童甚至被拋出車外。當時有民眾剛好經過,看到疑似被撞的車主及兩個孩子受傷,坐在車前等待救援,他難過表示:「小孩子整個臉都是血,表情慌張,很心疼」。

▼兩車都翻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被撞的真倒楣」、「技術不好別開快車及超車…為了大家的性命」、「真的傻眼耶!」、「到底為甚麼要開這麼快」、「好恐怖喔…人沒走吧?」、「這很明顯是要從兩台車間縫隙高速硬插進去失敗」、「可憐那個小孩,不知道有沒有怎樣」、「這是在開什麼車啊」、「這種人絕對要終身禁止開車」、「不要命的超車方式」。

不過,有不少網友認為是內側銀色小客車龜速導致事故發生,「又一個佔用內線車道的三寶出現了」、「被內線的車搞到了」、「內線要跟上前車,明顯龜車」、「真的很討厭龜速行駛內車道」。

▼小孩被噴飛車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根據現場目擊的網友指出,白色轎車被後方保大警車追,逃逸時超車不慎撞上內側銀色小客車,造成雙雙都翻車,另外,還有人透露被撞的車主,一家三口僅受到輕傷,人已經平安回家了。

另外,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國道警察新營分隊表示,事發在國道一號南下285.3公里處,39歲李姓男子駕駛白色汽車疑從中線要變換車道進入內線,不慎擦撞另一輛由41歲李姓駕駛的銀色汽車,銀色汽車再失控撞擊另一輛油罐車,之後白色和銀色汽車一起翻滾數圈,最後白色汽車翻覆於內線車道上,3輛車駕駛酒測值均為0。至於網友說的「白色轎車被警車追」,國道警方澄清,當時後方有輛桃園市警察局警備隊警車,但該警車是在移送人犯途中遇到該起事故,與整起車禍意外沒有相關。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