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秋採買潮湧現!賣場推「烤肉組」刺激買氣

2018/09/17 09:25 字級:
中秋節快到了,有許多民眾的提前烤肉,量販店就出現採購人潮,光是烤肉周邊商品業績已經增加2成,特別的是,各家量販店都有推出醃製好的肉片和肉串,買回去不用處理就能直接烤,還有的把龍蝦、蝦子搭配好的一整組組合。

鐵網上吱吱作響,中秋節還沒到,不少人已經提前烤肉。滿滿的人潮湧現在美式賣場,賣場推出海鮮禮盒,有龍蝦、有蝦子,但是要價3千多元,看的人多、買的人少,還是一旁大份量的牛肉買氣旺。

打開其他家量販店冰箱,一盒又一盒,仔細看,不只是培根而已,已經捲上青蔥,五花肉、雞肉也都是串好好的。不只有各式肉串,還有一整桶的牛肉、雞肉、豬肉,都是切好醃好的烤肉片。

▼(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牛肉、雞肉、豬肉都醃好,這是賣場要吸引你採買,讓你烤肉更方便,但現在也有更方便的方式,量販店現在也推出這種烤肉組,讓你可以直接帶回家烤。」

烤肉組業者:「這產品有7件組,全部都是醃製完成,有不同的口味,回家的話可以直接調理,煎煮烤炸都很方便。」

▼(圖/東森新聞)




家樂福的雞肉7件組千元有找,好市多則是海鮮要3千多元,如果只要單純烤肉片、韓式牛肉,好市多份量大要8百多,換算每公斤約369元,愛買的一小盒百元有找,平均每公斤356元。

民眾:「就不用再自己清洗食材,而且它是一份一份小小的,就比較不會吃不完。」

民眾:「如果比較有時間的話,也會自己買來做處理。」

▼(圖/東森新聞)


要買烤肉組還是單純肉片肉串盒?哪個好?別急,離中秋節還有幾天,還能慢慢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