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性福拉警報!3百萬名「早洩男」 4成苦撐不到1分鐘

中央社 2018/08/05 15:25 中央社 字級:
性福拉警報!3百萬名「早洩男」 4成苦撐不到1分鐘

一項最新調查指出,因早洩求診男性逾半數不到40歲,近4成撐不過1分鐘。醫師表示,早洩可能是先天體質問題,也可能環境、疾病所致,推估全台有多達300萬名男性飽受早洩困擾。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林口長庚醫院男性學及婦女泌尿科主任陳煜今天公布「台灣男性的持久性福調查」,受訪對象是180名有性功能困擾前來求診男性患者,包括早洩及自認射精控制能力不佳的男性。

調查結果顯示,因早洩就醫的男性年齡層多集中在40歲以下,以30至39歲最多,占34.6%,其次是40至49歲25.7%,20至29歲21.6%,50歲以上僅占18.4%,顛覆一般人認為老年人早洩較嚴重的刻板印象。

▼(示意圖/Pixabay)

此外,多達98.9%的受訪者坦言,最理想的射精時間是3分鐘以上,但僅有約32.5%能達標,另有36%苦撐不到1分鐘就射精。

陳煜受訪時表示,早洩大致可分為先天性和後天性兩種,先天性早洩的患者有一部分是家族遺傳,從第一次性行為開始就會早洩,研究發現,這群患者腦部的神經傳導物質「血清素」明顯偏低,可透過藥物治療增強控制感和持久度。

後天性早洩則多和環境、共病有關,像是環境改變、性伴侶改變、和性伴侶關係緊張,或是有輕度勃起功能障礙、慢性攝護腺炎、尿道感染等,由於影響因素眾多,必須就醫找出原因,才能對症下藥。

值得注意的是,先天性、後天性早洩在定義上也略有不同,陳煜說,先天性的部分,性行為不到1分鐘射精就屬於早洩;後天性則是以性行為時間可長達5至10分鐘,但突然間就縮短為3分鐘以下,而且已成常態,就算是早洩。

▼(示意圖/Pixabay)

根據流行病學調查,18歲以上男性約25至30%有早洩問題,他推估,全台有多達300萬名男性有早洩困擾,但卻有許多患者從未接受正規治療,這些患者可能是羞於啟齒、誤信順其自然或誤信偏方而延誤治療。

陳煜提醒,國外研究發現,長期有早洩問題的男性,約有20%會被女伴「分手」,對生活、心理都造成創傷,呼籲有早洩問題的男性儘早就醫,伴侶的鼓勵也是改善男性早洩的重要關鍵,盼雙方透過共同活動增進肢體互動,找回親密感。

(封面圖/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新聞

俗稱「藍色小藥丸」的威爾鋼,是不少男人的福音,如今科學家研發出一種凝膠,號稱比威爾鋼生效速度更快,而且副作用少,現已進入人體試驗階段,引發廣泛關注。

而這個爆炸性的新發明,實際上真的與「炸藥」有些淵源,這款凝膠的主成分是,製造炸藥用的「硝化甘油」,塗抹在男性生殖器後,經皮膚吸收會使生殖器內的微血管擴張流入血液,進而達到勃起效果。
 
▼示意圖(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太陽報》報導,倫敦大學醫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Hospital)研發出一種抗陽痿凝膠,近期試驗中發現,將碗豆大小的凝膠土抹在男性生殖器上,便可發揮作用,生效速度比威爾鋼快上約12倍,現有220個人測試,其中有44%的受試男性在使用5分鐘後能夠勃起,高達70%的受試男性在10分鐘內勃起,約四分之一的受試者性功能得到改善。

▼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圖/翻攝自Pixabay)


泌尿科專家大衛拉爾夫(David Ralph)指出,「凝膠可以跟前戲結合,讓愛侶更加親密。」倫敦大學醫院宣稱這種凝膠產生的副作用比威爾鋼少,經測試使用者可能會出現頭痛、燥熱、噁心等症狀,但專家宣稱更改配方後可改善,科學家正在計劃進一步的研究,明年凝膠有機會上架,花費1英鎊(約40元新台幣)便可購買。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早洩 男性 求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