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友參加員工旅遊…4男5女分住「雙人房」男焦慮到狂失眠

2018/07/20 22:40 東森新聞 字級:
女友參加員工旅遊…4男5女分住「雙人房」男焦慮到狂失眠
大部分公司都會定期舉辦員工旅遊,一方面犒賞員工,也能增進同事間的感情,不過,同事間有男有女,出遊過夜難免讓另一伴擔憂,一名男網友就在網路上發文,透露女友要參加公司2天1夜員工旅遊,同行的有4名女同事和4名男同事,9人分住雙人房內,但雖然女友保證會找女生同住,但男網友仍放不下心中大石,有人看了不禁吐槽「這麼沒安全感唷!」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男網友在PTT以「女友星期六要去員工旅遊2天1夜」為題發文,透露公司原本設定是當天來回,他打算一同參加,但是後來行程改為2天1夜,女友的其他同事都不攜伴了「所以我不能去」,接著提到這次的旅遊,包含女友一共是4男、5女,但住宿的地方都是雙人房,雖然女友保證會跟女同事睡,還強調公司男同事長得都很醜,要原PO不要想太多,但他還是放不下心,近日晚上都睡不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幾天的夢都讓我不堪回想」,最後甚至打算藉酒精刺激讓自己早點睡,才不會亂想,他最後焦慮的提問「除此之外還有什麼方法?」

▼(圖/翻攝自PTT)


不少網友看到文章都認為只是員工旅遊,原PO為免反應太大,似乎不太相信另一伴,「就員工旅遊,窩囊到這樣也不信」、「這麼沒安全感唷」、「你是女人嗎?怕成這樣?有夠沒用」,另外也有網友開玩笑回應,「戴上帽子躲在廁所哭泣」、「你頭上怎麼綠綠的」、「恭喜當免錢老爸」、「特地強調就是有鬼」、「幫你加冕綠冠」、「恭喜,明年過父親節呦」、「你不能去跟不給你去是兩回事喔,看文字敘述應該是不給你去吧」。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東森新聞關心您。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PTT)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如果是你會怎麼做?有一名男子單方面和女友分手,原因是他已經養了患有憂鬱症的女友八年,只要叫對方去工作,她就會嚷嚷著要自殺,前女友並不承認分手,所有東西都還在男子家,甚至連她的信用卡跟電話費都還是男子在付,妹妹勸他趕快把關係都切乾淨,但男子卻害怕再連絡會激怒對方,陷入兩難的窘境!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無助地發問,「這種情況該怎麼解決?」,她表示哥哥前陣子和女友分手,原因是他養了前女友八年,要求對方出去工作,她就會鬧自殺,前女友的東西都還在哥哥的套房裡,連寵物都在,搞得哥哥無法搬回家住,但女方患有憂鬱症,哥哥又怕聯繫她,會刺激對方自殺。

但兩人分手已經三個月了,女網友的哥哥都還在幫這位「曾經的情人」繳信用卡和電話費,女網友認為這樣下去不行,建議哥哥如果害怕的話,可以跟對方家屬談,讓他們出來做協調,看要怎麼處理這些東西,但這個意見也被哥哥駁回,只因為怕他們會說:「人都已經憂鬱症了,不能緩緩嗎?」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們都很同情哥哥的處境,也留言提供許多不同的建議,「找第三者打給她講清楚,把東西搬去給她,養了八年的公主沒那麼容易死!」、「把東西打包好,寄回去~」、「報警恐嚇,東西寄回去,再雞雞歪歪就別拿了丟垃圾場」、「東西退回去,請對方家長收,信用卡跟電話費也不要幫她繳」。

有部分網友質疑女方憂鬱症的真實性,「分手才憂鬱症?這叫假憂鬱.…他是怕沒人供應他生活物資吧..導致心慌意亂..沒人供奉她了」,也有不少人認為原PO哥哥的心太軟,也一樣有問題,分手就應該要斷乾淨,不然只會讓對方吃死死,問題永遠沒辦法解決。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