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以為家裡沒人 男「門開開」激戰女友!老媽一句話讓他糗爆

2018/07/21 09:28 東森新聞 字級:
以為家裡沒人 男「門開開」激戰女友!老媽一句話讓他糗爆
最近網路上掀起一股「目睹爸媽愛愛」的討論,然而近日就有一名網友透露,自己雖然沒看過父母「實戰」,但在跟女友愛愛時,卻不小心被媽媽撞見,對方甚至直接在晚餐時刻告訴他:「門是個很好的東西」,讓他尷尬到想挖個地洞鑽進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原PO在「Dcrad」發文指出,因為前一天媽媽告訴他「下午要去上課不在家」,而他因為忘了拿東西,與女友碰面後先行返家一趟, 發現家裡大燈全暗,便興起壞壞的念頭,「想說家裡沒人來『運動』一下好了」,於是與女友回到房間,連房間門都沒有關就開始「激戰」,且女友還因為家裡沒大人,大膽的叫出來。

▼(示意圖/pixabay)

 
怎料兩人完事後,光溜溜的跑進廁所洗澡,洗完竟看見媽媽坐在客廳看電視,「當下我和女友對看幾秒,然後三個人都面無表情」,讓他尷尬到不敢多問,只能安慰自己「她一定沒看到」,便趕快打扮一下出門。
 
原PO表示,原本以為只要自己不先提起,媽媽一定也不會多說什麼,卻沒想到晚餐時間,媽媽竟然當著家人的面告訴他:「門是個很好的東西,希望你能常常用。」讓他尷尬到不知如何是好,只能用大笑帶過,安靜的吃完這頓飯。

▼(圖/Dcrad)

 
不少網友看到文章後,也紛紛留言笑說「所有的故事都是從門沒關開始」,更有許多人與原PO分享自己的經驗,「我曾剛完事裸體站起來時被男友媽突然開門…」、「想到某次跟男友做運動的時候,他奶奶突然來開門…」、「我也被男友爸嚇過,還尷尬的跟男友爸打招呼」,意外引發熱烈討論。
 
往下看更多新聞

這下糗翻了!美國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上傳一段影片,內容是一名黑人男子全身上下僅穿著一雙球鞋,手上緊抓著內褲遮蔽重要部位,在下雨天瘋狂裸奔狂跑。經目擊者一問之下才得知,原來男子到別人家偷吃人妻,未料對方丈夫突然回家,緊急之下來不及將衣服穿好,才會出現這種意外窘況。

▼(圖/翻攝自網友臉書)




從影片中可見,黑人男子先是慌張地從一旁的小木屋跑出,全身一絲不掛只有用手抓著衣物擋住重要部位、腳上穿著螢光色運動鞋。然而,男子怪異的舉動全被一對坐在車內的男女看光光,車內的女子特地搖下車窗詢問:「你還好嗎?」,只見男子邊跑邊向車內的女子求救,「妳得幫幫我,『她』老公回家了,我得趕快躲起來」。

​▼(圖/翻攝自網友臉書)




仔細一聽,從男子的說詞隱約透露,自己不久前才和人妻偷吃,卻碰巧遇上女方丈夫突然回家,深怕事情東窗事發,才會連衣服都來不及穿好,嚇得馬上奪門而出,最後淋雨狂奔消失在樹叢中,只留下車上男女的笑聲,好奇男子究竟會跑去哪裡。

影片一出,短時間內馬上累積超過26萬人次瀏覽,不少網友紛紛笑噴,「應該要去旅館開房間啊,怎麼會在家裡」、「天啊笑死我」、「兄弟!快讓他上車啊」、「就說GG不要亂飛吧」、「他應該是跳窗而不是從大門出來的」、「快逃啊,不然真的會被老公殺掉」掀起熱烈討論。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糗爆 嘿咻 沒關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