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指定要藍色小藥丸!高血壓男一吃暈倒險死 醫揭致命主因

2020/11/15 16: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指定要藍色小藥丸!高血壓男一吃暈倒險死 醫揭致命主因

不少男性到了中老年,經常會有性功能方面的問題,這時最好的辦法還是求助醫師,並遵照醫囑,千萬不要依自己的判斷決定,不然很有可能發生危險。日前醫藥記者洪素卿上節目時就透露,一名中年男病患指定要使用「藍色小藥丸」,醫生問診覺得沒什麼問題後,就開藥給對方,豈料男子服用後竟暈厥站不起來,差點一命嗚呼。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醫藥記者洪素卿日前上東森綜合台節目《醫師好辣》時就透露,她聽一名泌尿科醫師表示,曾遇到一位中年男病患,來到診所後就直接提出要求,請醫師開「藍色小藥丸」給他,一問之下才知道,該名男子近日出現性功能障礙,讓太太忍不住抱怨他,無奈之下男子只好求助醫師,希望能解決這個問題,不然可能會讓夫妻倆感情破裂。

 

▼患者一進診間就指定要藍色小藥丸。(圖/翻攝自youtube《醫師好辣》)

 

隨後醫師便進一步詢問男子,平時除了性功能障礙之外,身體上有沒有其他狀況,但男子僅表示自己可能是年紀大了,且體力不如從前,導致在床事方面力不從心,接著便拜託醫師開藥給他,並拍胸脯保證自己沒有其他身體健康狀況,醫生被男子糾纏許久後,經過評估還是替他開了藍色小藥丸。

 

豈料,男子第二次回診時竟透露,回家吃了藥丸後,讓他差點一命嗚呼,並詢問醫師「這藥物是不是有副作用?」男子透露,自己在吃下去以後,整個人暈厥站不起來,且身體非常的不舒服,醫師一聽也覺得奇怪,便詢問男子是否有「心血管」的問題,男子一聽才赫然想起,自己有一點血壓問題,且有在服用血壓藥物。

 

▼男子疊用藥物,差點一命嗚呼。(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洪素卿就表示,男子已經有在服用一種藥物,現在又吃另一個藥效強的藥丸,兩樣疊加在一起太強,此外,有些人的性功能障礙其實就是因為血管問題。而泌尿科醫師黃煒軒坦言,吃藍色小藥丸的效用就是讓血管放鬆,且血管放鬆不僅是生殖器的地方,而是全身性的血管放鬆,變成心臟要打出去的血變多,所以會臉潮紅、心悸甚至會喘。

 

而黃煒軒也曾遇過一名患者想試試藍色小藥丸,但醫師在問診過程中發現,該病患容易喘,於是引介對方去看心臟科,豈料竟發現病患的3隻血管都已經「塞爆了」,根本沒辦法使用該藥物,要是誤用的話很有可能致死,也呼籲患者千萬不要堅持己見,藥物的服用還是要經過醫師囑咐比較安全。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黃捷穿這樣打棒球?粉絲一看照片傻眼不挺了
繼瑋哥後反骨退團再+1!緊急發2點聲明證實「小地精」少安解約
人妻被逼當眾跪拜公婆!娘家霸氣拒絕 網感嘆:下馬威

 

【今日最熱門】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