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經常覺得疲勞又乾澀?擁有水嫩晶亮就靠這食物!

2020/05/19 19: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庭妤 字級:
讀稿
經常覺得疲勞又乾澀?擁有水嫩晶亮就靠這食物!

你是否經常長時間使用電腦及3C產品,又常待在冷氣房呢?小心這些行為對於靈魂之窗的影響不容小覷,長期下來容易造成乾澀疲勞,因此日常保養的環節更加重要!提到視野的保養,有什麼方法可以為靈魂之窗加上一層防護罩?

 

▶▶360度晶亮有神

 

平時使用3C產品20至30分鐘時,應休息20至30秒,轉換姿勢及眨眼,做肌肉放鬆的運動;與螢幕保持至少50公分的距離。此外,從飲食著手保養更為重要,推薦大家可以在家自製「藍莓豆漿」,藍莓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C、維生素E,以及葉黃素、花青素等營養成分,搭配富含維生素E的豆製品,對視野健康是有幫助的。

 

▼藍莓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示意圖/photoAC)

 

不少人為了方便又快速,選擇以保健食品攝取所需營養素,像是永德生技「葉黃素」含有金盞花萃取的葉黃素成分,含有蝦紅素、芸香素、玻尿酸、維生素(A、C、E)等成分,對於視野保養更是全方位。

 

除了注意飲食均衡外,保持充足的睡眠使靈魂之窗得到休息,建議週末休假可多安排到戶外走走,避免老是宅在家黏著螢幕,更可以幫助提升防護力,放鬆消除疲勞!

 

 

【往下看更多】
黑眼圈好重怎麼辦?按摩「這穴位」跟熊貓眼Say掰掰!
上班族午餐時間亂亂吃!最後慘害腸胃大癱瘓?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