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猛!火辣護士酒駕拒測 大聲怒嗆「你叫我吹就吹嗎?」

2017/12/29 16:24 字級:
【影片】猛!火辣護士酒駕拒測 大聲怒嗆「你叫我吹就吹嗎?」
▲(圖/翻攝自Jesse Custer YouTube

福建省一名穿著火辣的女護士,日前酒駕被警方攔查,但她不願意配合酒測,還大聲飆罵員警「你叫我吹就吹嗎!」,囂張的氣焰讓員警看傻眼,而整段過程都被拍了下來,被PO上網後馬上引起議,除了引起罵聲,也讓不少網友徹底想歪,紛紛笑翻。

綜合陸媒報導,這名外型美豔、身材姣好的女子,是在大陸福建省福州市長樂區服務的護士,她26日駕駛一輛白色小客車被員警攔查,但她卻擺著一張臭臉不願配合,還疑似因為喝多了,口氣十分囂張,不畏懼公權力地直嗆員警「你幹嘛這樣亂用私刑」、「你有文化,我也有」、「你以為我怕你是吧!」

▼(圖/翻攝自Jesse Custer YouTube)


員警懷疑女子喝酒,要求對她執行酒測,沒想到她還猖狂的大聲飆罵「你叫我吹我就吹嗎?」,之後便繼續坐在車裡低頭滑手機,口中還持續抱怨,警方見她不肯配合,一度想把她拖下車,她聽聞後更是不爽,大聲嚷嚷著「你敢拖?我可以告你的」,甚至威脅警方「長樂那麼小,我覺得你還是放尊重點」。

無奈的員警還好言相勸,「沒喝酒你就吹一下就走,沒喝酒我們給你賠禮道歉,好不好?」,但女子不領情,雙方僵持不下,最後經過一番折騰,女子還是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辦,也因為酒駕被判處拘役7天。

▼(圖/翻攝自Jesse Custer YouTube)


女子和員警對嗆的影片被PO上網後,隨即引起網友熱議,認為女子態度實在太囂張,紛紛留言怒批「姑娘妳脾氣小點」、「這種人能當護士?必須開除」、「最後估計連工作都丟了吧」、「酒駕本來就不對,竟然還敢大言不慚,太離譜了」。

而女子拒吹氣酒測,也讓網友徹底想歪,不少人搞笑留言,表示「別緊張!只是是吹酒測儀」、「你還沒談好價格就要我吹」、「誰讓妳吹妳才吹啊」、「吹院長的,憑啥吹你交警的」、「她很霸氣啊不亂吹有堅持」。

▼(影片/來源Jesse Custer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