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裸泡湯遭醉男看光…嫩妻身心受創求償 飯店做法讓她氣炸

2017/12/25 16:51 字級:
全裸泡湯遭醉男看光…嫩妻身心受創求償 飯店做法讓她氣炸
▲(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一名24歲張姓人妻控訴,19日晚間到一家飯店泡湯,泡完後到更衣室坐著等朋友,不料一名喝醉的男子突然闖入,讓她大驚失色,趕緊穿好衣服後向飯店投訴,誤闖男子卻反控飯店動線設計不良,而飯店則緊咬男子喝醉亂闖,只願賠償張女10張泡澡券,讓她相當不滿。

▼張姓人妻指控更衣遭人看光(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媒體報導,大陸浙江這名張姓人妻指控,自己一絲不掛坐在更衣間裡面等朋友,竟然闖入一名男子,自己的裸體疑似被看光光,心靈受傷要求男子與飯店賠償。但男子反駁,雖然有喝酒但沒有喝醉,因為飯店動線設計不良,才會從男湯出來時,不慎闖入女湯,而且根本沒看到張女裸體。
 
但張女認為,「不管這個男的,有沒有看到我的身體,但已經造成我個人的身體、心理、精神傷害,到現在心裡仍覺得不舒服。」而飯店則緊咬男子醉後失態,不認為事件與飯店有關,飯店經理指出,「女浴與男浴,我們都寫得很清楚,聽我當班主管講,這位男士可能有點酗酒,意識不清,已經喝醉了。」
 
▼(圖/翻攝自微博)


由於飯店最後只願意賠償張女10張泡澡券,讓張女爆氣指出,「飯店調監視器後,一直說是那男的責任,但酒店管理明顯出了問題。」張女認為未來絕不會到飯店消費,所以泡澡券根本沒有用,希望價值890元人民幣(約4050元新台幣)的泡澡券能換成現金賠償,但張女、飯店、男子三方尚無共識,人妻不排除走法律途徑調解。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