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上海警撂倒抱娃婦 被狂批執法過當

2017/09/05 13:10 字級:
上海警撂倒抱娃婦 被狂批執法過當
警察這樣執法,合理嗎?上海有民眾拍下,一名婦人抱著幼童,在路邊跟兩名警察發生爭執,吵到後來,其中一名警察竟然硬拉婦人的手,不但把人撂倒,連懷裡的孩子也跟著重摔在地,許多大陸網友們痛批,警察這樣執法,未免太過份了。
 
紅衣婦人抱著孩子跟警察在馬路上發生爭執,越吵越大聲,警察這時突然出手,婦人被撂倒在地,懷裡的孩子也跟著重摔到地面,痛得哇哇大哭,這誇張景象發生在上海,有民眾路過直擊婦人抱著孩子在路邊跟警察吵架,兩人互相大聲對罵一陣子後,婦人情緒變得激動開始用手推警察,可能是這個舉動讓警察覺得挑釁才動手把婦人撂倒。
 
但她懷裡的孩子早就被兩人吵架聲嚇得哇哇大哭,警察卻像完全沒看見一樣比照制服犯人模式直接把人摔飛,孩子連帶被波及讓一旁大人看了好心疼,趕快衝上去幫忙安撫情緒,這段影片引起大陸輿論抨擊,批評上海警察這樣執法是不是太超過,事後警方出面道歉,而這名警察也被停職處份,然而警察執勤確實得面臨各種難以預測狀況
 
女子跟丈夫被攔下來後很不服氣,突然蹲下來張口咬住警察大腿,她雙手緊抱著警察的腳死命咬住他腿,還邊咬邊喊「警察打人」最後是女子丈夫跟其他警察幫忙,才好不容易把人拉開,警察的腿也被咬出一個大傷口,而這名攻擊警察女子後來被以妨礙公務罪帶回警局拘留。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