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正宮街頭抓猴怒罵 他路過看戲…發現小三居然是「老婆」

2017/09/05 12:00 字級:
【影片】正宮街頭抓猴怒罵 他路過看戲…發現小三居然是「老婆」
▲(圖/翻攝畫面)

夫妻在經營家庭的過程中,會面臨各種人生考驗,但大家最不想碰到的,肯定是「婚外情」這三個字。最近大陸發生一起婚姻糾紛,大老婆在大庭廣眾之下怒罵老公和小三,有個身穿條紋衣的男子湊熱鬧看戲,卻發現小三居然是自己的老婆,當場崩潰狂毆外遇男子。

▼小三被正宮扯髮後,還泰然自若地整理頭髮。(圖/翻攝畫面)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身穿黑色上衣的大老婆在街上,當場抓包老公開車和小三幽會,氣得把他們叫下車來,怒吼「出軌人家老公,都兩個小孩子了!」還用力抓扯小三的頭髮,罵小三勾引她老公。不少路人見狀,都停下腳步前來看好戲,坐等之後會有什麼精彩發展。

▼前來看戲的條紋男驚見眼前的小三是自己老婆,氣得狂毆外遇男。(圖/翻攝畫面)


想不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有位身穿深色條紋上衣的男子,突然衝上前暴毆外遇男子,拳拳都朝死裡打去,打到男子抱頭趴地,小三則驚慌地制止怒氣沖天的條紋男。原來,條紋男當時也是湊個熱鬧來看戲,殊不知眼前的小三居然就是自己的老婆,才當場斷了理智線,毆打男子洩憤。

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留言「這小三表情好討厭,還在那邊梳頭」、「大家有沒發現,自己管不住自己老公老婆,都不約而同先打外人」、「沒得救的男女關係」、「好電視劇的劇情!趕快跟他買下版權」、「路上認親」。

▼影片來源:Dulan9/YouTube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