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心荷包蛋加3瓶老鼠藥毒老公…結果卻栽在黑心老闆上

2017/08/08 14:30 字級:
愛心荷包蛋加3瓶老鼠藥毒老公…結果卻栽在黑心老闆上
▲被蔡女下了3瓶老鼠藥的荷包蛋。(圖/翻攝紅網)

許多在宮廷裡勾心鬥角的古裝劇,都會上演偷偷在忌妒對象飯碗裡下藥的橋段,企圖讓對方死於非命,好讓自己得寵或升官。沒想到在大陸湖南省常德市有位41歲的蔡姓女子,她因為不滿老公用粗話問候自己的母親,就煮了老公喜歡吃的荷包蛋,並在裡頭加了3瓶老鼠藥,企圖毒死對方!

▼示意圖。(圖/pexels)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蔡女及其老公結婚多年,時常在家裡大吵大鬧,總是看對方不順眼,豈料有次吵到一半,老公居然用粗話問候她的母親,讓她氣到不能自己,一直把這股憎恨藏在心裡。

在7月27日,蔡女特地到市場買了3瓶老鼠藥,企圖毒死老公,所以她做了2碗老公愛吃的荷包蛋,1碗自己先吃了,接著再拿出3瓶老鼠藥全部倒進另1碗。結果老公回家後,看到桌上有自己最喜歡吃的荷包蛋,二話不說馬上端起來準備放進嘴裡,可是他才吃了一口,就「噗」的一聲吐了出來,轉頭望向妻子,看她神色慌張,才發覺事情可疑。

▼被黑心老闆用農藥混騙的老鼠藥。(圖/翻攝紅網)


蔡女老公氣得馬上向當地警方報案,但蔡女矢口否認自己有在荷包蛋裡下毒,遲遲不肯承認自己犯行,而警方調查後發現,蔡女購買的老鼠藥其實是假的,在市場的賣家坦承自己是用農藥灌裝混騙,並不是真的老鼠藥,完全沒有劇毒性。怪不得,蔡女老公吃了一口完全沒有任何作用,妻子想要害人,卻栽在黑心的老闆身上,幸運撿回一條命。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