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過X光安檢驚見「2條斷臂」 他老神在在:幫哥哥帶回老家

2017/08/08 15:00 字級:
【影片】過X光安檢驚見「2條斷臂」 他老神在在:幫哥哥帶回老家
在大陸無論是搭飛機還是搭地鐵,甚至是客運都要將行李通過X光機檢查。然而近日在貴州有民眾帶著「兩隻斷臂」進入客運站,安檢員透過X光機看到人體骨骼,以為發生命案,後來才知道,原來背後有一段不為人知的故事。​



綜合陸媒報導,一名年約50歲的男子,提著一個藍色格子的行李包,走進貴州客運站準備過安檢,但當行李袋在過X光機時停了下來,因為安檢員從監視畫面中發現不尋常的橘色影子,「從儀器上看到裡面有人的骨骼,就是人類的手臂骨骼,很清晰」,這可嚇壞了所有人。

安檢員開始懷疑,這名男子的行李袋內有人體殘肢,擔心是凶殺案不敢大意,等到男子拿起包包後,立刻將他攔下並且將他交給警方處理。當警方打開袋子,赫然看到裡面有兩隻手臂。雖然斷肢有經過藥水處理,並且用塑膠袋嚴密的封好,但仍透出難聞的味道。這樣的情形,不只安檢員被嚇到,連員警也沒見過。

經過調查後才知道,原來這名男子的哥哥因為手臂觸電壞死截肢,目前還在醫院搶救。而家鄉有習俗,入土為安時需要保持屍身完整,男子才想先幫哥哥把手臂帶回老家保管。但即使有醫院證明,這包包內的手臂已經發臭,為了顧及其他乘客,客運站還是拒絕他上車,男子只能找別的方式,帶著手臂回老家。

▼過安檢驚見「斷臂」 陸男:幫哥哥把手帶回老家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x光 斷臂 斷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