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誇張!找醫美去除「觀音疤」 切開一看…竟是BB彈卡裡頭

2017/08/08 14:15 字級:
誇張!找醫美去除「觀音疤」 切開一看…竟是BB彈卡裡頭
▲(圖/翻攝自《浙江在線》)

大陸杭州一名女子,因為眉間撞出了一個腫塊,她深怕形成「觀音疤」,因此便到整形外科做淡疤手術,想不到,醫生竟在腫塊中取出一枚BB彈,讓女子驚嚇不已,這才想起日前疑似被BB彈掃中,幸好沒傷及眼睛。

據陸媒《浙江在線》報導,一名30多歲的龔姓女子因為不慎在眉間撞出了個腫塊,然而過了幾天,腫塊不但沒有消退的跡象,還越來越硬,讓她擔心會留下觀音疤,5日趕緊前往整形外科。

當地整形外科醫生查看龔女的「腫塊」時發覺異狀,於是將龔女的臉局部麻醉,小心切開皮膚,看到腫塊週圍有輕微發炎,稍微分開傷口後,竟然取出一顆白色的圓形珠子!

醫生夾起這顆疑似BB彈的圓珠,向龔女問道,「你確定只是磕了一下?你看,如果只是磕了,腫塊內怎麼會有這東西?」龔女看了之後嚇了一跳,這才回想起為何眉間會有這顆BB彈。

▼醫生從女子眉間取出了BB彈。(圖/翻攝自《浙江在線》)


原來20多天前,龔女到親戚家玩時,一名約7歲的男童不停把玩手中的玩具手槍,不管大人怎麼勸阻,男童都置之不理。龔女和親友聊得正開心,突然覺得眉間一陣疼痛,之後又不慎撞擊該處,當她照鏡子時,眉間就出現了腫塊,龔女以為只是輕微撞傷,便沒放在心上。

在取出BB彈之後,醫生為龔女做了抗炎處理,但還是建議龔女到更大的醫院處理疤痕。據了解,小小一顆BB彈只有1公克的重量,在瞬間射出時,速度可高達每秒40公尺,如果距離發射處2公尺位置的物品被擊中,會承受4公斤的打擊力,相當驚人。醫生表示,BB彈玩具相當危險,而且以龔女的案例來說,傷口只距離左眼3公分,若射中眼睛則凶多吉少,恐有失明的危機。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觀音疤 醫美 BB彈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