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頭皮發麻!他三餐外食大啖肉類 肚子抽出2瓶「黑血」

2017/03/26 15:00 字級:
頭皮發麻!他三餐外食大啖肉類 肚子抽出2瓶「黑血」
▲(圖/騰訊視頻)

現在的上班族工作在外,每天三餐幾乎都會選擇外食以迅速解決,但是最近有位31歲的男子,他因為腹部劇烈疼痛被送往醫院急診,甚至陷入昏迷,結果醫生發現他的血脂比一般人還要多出10倍,還抽出了兩大瓶烏漆麻黑的液體,全都是因為他每天3餐外食且大啖肉類,導致罹患急性胰臟炎!

▼(圖/騰訊視頻)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位在深圳這名年輕力壯的陳男,現職是一位負責送快遞的員工,但他千萬個沒想到,前幾天腹部突然劇烈疼痛,送到醫院1天病情就急遽惡化,還陷入昏迷住進加護病房。結果在醫生的仔細診斷之下,發現陳男因為高血脂的關係,進而引發急性胰臟炎,體內的三酸甘油脂和膽固醇不但是一般人的幾10倍,總膽固醇更是正常人的5到6倍之多,非常誇張。

眼看陳男的病情刻不容緩,醫療團隊馬上為陳男做血液淨化治療,豈料做著做著,他們居然從陳男的體內過濾出2大瓶黑色液體,看得讓人頭皮發麻。對此,醫生就表示一般人的血液過濾後的顏色,通常都呈現透明或是淡黃色,但高血脂的病患過濾出來的液體較黏稠,表層可能呈白色乳狀或顆粒狀,而從陳男身上過濾出的黑色液體就和高血脂有關。

▼(圖/騰訊視頻)


到底是什麼樣的原因,竟讓陳男罹患急性胰臟炎?他說自己平常因為工作的關係,他幾乎每天3餐都在外面吃,而且每頓都一定要有肉,隔個1天就要吃雞腿或是1整隻雞,簡直無肉不歡。目前陳男經過10天治療後,身體已逐漸康復。

 

【往下看更多】
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

 

【今日最熱門】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血液 外食 肉類 胰臟炎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