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香港特首選舉今登場 三雄之爭誰勝出?

2017/03/26 12:25 字級:
香港特首選舉今登場 三雄之爭誰勝出?
第五屆香港特首選舉今天登場!這次選舉共有三位候選人,但外界關注的是,北京欽點的「林鄭月娥」,還有擁有超過50%民調的曾俊華,這兩人之爭被比喻是,強大的香港民意對抗北京旨意,一早9點開始投票,包括香港工商代表李嘉誠、李兆基都有到場投票,他們支持誰?也是媒體關注焦點。
 
早上9點多,陸續有香港工商大老來到會場,要進行投票,媒體關注這將近1200名的投票人,到底支持誰,而在稍早三位候選人也分別在抵達投票會場,林鄭月娥在兒子陪伴下,7點半就到了,半小時後曾俊華和妻子抵達,態度輕鬆,9點胡國興才到現場進行最後拉票,而香港這場世紀選舉,全世界關注,特別是百位媒體記者一早就得卡位。
 
進到會場後,全得遵守規則進行採訪,而這場特首選舉,目前曾俊華擁有超過50%民意,對手林鄭月娥儘管有北京支持,民調始終維持三成基本盤,根據香港特首選舉規定,只要超過601張選委票就能當選特首,萬一候選人都沒過半,將有三輪重選還是沒結果,將視為流票,整個選舉重新提名,5月7號重新投票。三雄鼎立,到底誰能贏的選戰,是北京欽點林鄭月娥,還是民意支持大的曾俊華,或者是黑馬胡國興,就等開票結果見分曉。

 

【往下看更多】
藝術與科技跨域融合~ 故宮推沉浸式展覽2.0!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