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羽球好手」趁妻懷孕搞外遇 飯店偷情窗簾沒拉拍光光

2016/11/18 18:00 字級:
「羽球好手」趁妻懷孕搞外遇 飯店偷情窗簾沒拉拍光光
(圖/林丹微博、趙雅淇微博)

有「超級丹」之稱的大陸羽毛球好手林丹,這個月初才公開自己為人父的喜悅,不料近日卻被媒體爆料,林丹在老婆懷孕期間搞外遇,而對象是「選美冠軍」趙雅淇,兩人不僅曖昧好一段時間,還到飯店開房間,全程都被狗仔拍了下來,這也讓他螢光幕前好男人形象一夕瓦解,林丹隨即也PO文道歉,表示對不起家人。

▼「選美冠軍」趙雅淇(圖/趙雅淇微博)


大陸羽球好手林丹,4年前迎娶美嬌娘,讓不少粉絲看了好感動,但沒想到,現在傳出林丹竟然趁著老婆懷孕期間,偷吃選美冠軍趙雅淇。據了解,9月份就已經拍到他們一同上餐廳吃飯,最後又一起回女方家裡,此時就讓大陸狗仔嗅到「不單純」的味道。

▼林丹和趙雅淇飯店偷情不拉窗簾(圖/名偵探趙五兒微博)


▼林丹和趙雅淇飯店偷情不拉窗簾(圖/名偵探趙五兒微博)


沒想到10月時,林丹趁著在廣東比賽的時候,大膽地和趙雅淇開房間,由於「太猴急」,親熱的當下連窗簾都沒拉,讓外頭狗仔清楚地拍到兩人擁抱、摸臀等養眼畫面,後來才將窗簾拉上,共度春宵。此外,還有人加碼爆料指出,林丹偷吃的對象不只一人,還有北交大羽毛球隊的李姓女學生,林丹甚至還出手闊綽地送女生一輛保時捷。

兩人偷情的事件爆發後,林丹也在網路上道歉,表示「做為一個男人,我不為自己做更多的辯解,但是我的行為傷害了我的家人,在這裏我向我的家人道歉對不起 」,而她的妻子謝杏芳也PO文說「我們一家支持勇於擔當,知錯會改的男人」,不過雖然有妻子的原諒,但這樣的外遇風波,也讓林丹好形象毀於一旦。誰也沒想到,林丹本月4日才在微博PO照分享為人父喜悅,兩個禮拜後,就身陷偷吃風暴,大陸網友並沒有因為林丹的「認錯」而原諒他,反而更加地撻伐他與小三的偷情。

▼林丹微博PO文道歉(圖/林丹微博)


外傳不少廣告廠商都認為林丹的形象已經跌至谷底,而決定暫停其代言事宜,並急著跳腳喊換人,估計會讓他損失上億元。

 

【今日最熱門】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林丹 偷吃 選美 外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