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要求加湯…一句話被淋99度燙水!爆痛尖叫慘毀容

2018/12/22 15:2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正妹要求加湯…一句話被淋99度燙水!爆痛尖叫慘毀容

【畫面恐造成不適,請斟酌觀看】
 

吃火鍋要求店員加湯,竟然慘遭燙傷毀容!中國大陸浙江一名女子,2015年在溫州市一家火鍋店用餐,期間要求一名服務生加湯,但服務生正在幫另一組客人點火,請她等一下,沒想到女子出言不遜,態度也相當不客氣,該名服務生一氣之下竟端著高溫達99度的熱水,從女子頭上狠澆,導致女子嚴重燒燙傷,甚至毀容。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綜合陸媒報導,林姓女子當時前往溫州市五馬街一家火鍋店用餐,期間要求服務生朱男幫忙加湯,但朱男見林女鍋裡還有湯,加上手邊正在服務另一組客人,便要她等一下,後來朱男去加湯時,林女怒瞪服務生說:「你的服務態度不好,怎麼這麼慢?」朱男也不爽回應:「別把你的情緒帶到我的工作中。」兩人爆發衝突,林女怒嗆:「把你們經理找來,我要投訴你!」朱男也不服輸回:「你不要裝X!」接著便離開。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本以為事情告一段落,沒想到過沒多久,朱男就被店經理叫到一旁,經理表示林女將事件PO到微博,希望朱男可以再過去和林女溝通一下,朱男憤而返回座位區質問林女:「我有什麼做不對的地方?為什麼要發微博投訴我?我們到後面聊一下。」沒想到林女竟口出惡言:「你X媽是誰?跟我這麼說話?」

 

▼(圖/翻攝自微博)

 

朱男事後表示,因為自己生在單親家庭,很小的時候就沒再見過媽媽了,「她罵我,我可以忍,她罵我媽我就不能忍了。我當時就是想報復她!」朱男說,一開始他到廚房盛熱水,還一度被店經理發現並阻止,還提議讓他換到另一區服務,不過朱男當下拒絕了,後來趁著店經理沒注意,裝了半盆溫度高達99度的熱水,就往林女頭上澆下去,「她發出很大的慘叫聲,我抓著她的頭髮,把她掀翻在地,繼續揮拳打她,後來她對面另外兩個女的撲上來制止,我倒在地上,還踹了林女一腳,經理和別的同事也過來拉開我,我就離開了。」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林女當場肩膀,手臂,臉部被燙傷,全身燙傷面積高達42%,身心都造成無法抹滅的傷痕,事發後,朱男也表示相當後悔,認為自己雖然生氣,但做得太過火,也表示願意接受法律制裁,最後法院鑒於朱男犯行時未滿18歲,且有自首情節,判他有期徒刑1年10個月。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監視器影片傳送門,驚悚慎入】

 

 

【往下看更多】
狂跳針討道歉!女店長霸氣護店員 一句話擊落奧客…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