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童坐扶梯後翻重摔 男買不到玉米朝店員潑熱湯

2018/12/22 11:36 字級:
讀稿

中國大陸廣東東莞一間商場內,一名10歲小學生竟然直接坐上電扶梯扶把,結果一個「後空翻」,從4樓重摔。而廣西南寧一家便利商店,發生男顧客因為超商熟玉米賣完了,大鬧超商,還把關東煮熱湯潑向店員,中國大陸公安正在調查。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從賣場監視器看到,一名小學生直接坐上手扶梯的扶把,但一個後空翻,從手扶梯與建築物之間的縫隙摔下去,根據陸媒報導,這個手扶梯的位置在4樓,等於這男學生一摔,是從4樓重摔在地,而他大難不死送醫後,肺部挫傷、左手肘骨折,沒有生命危險,還需要住院治療,而為什麼男孩會在賣場玩手扶梯?原來是他剛補習完,結果爸媽還沒來接他,男孩就跑去賣場,而補習班沒有看好10歲男童,已經表示會負擔男童醫藥費。

 

▼(圖/翻攝自YouTube)

 

另外在廣西南寧便利商店內,黑衣男子持刀大鬧,據了解男子因為超商熟玉米賣完了,店員說要等生玉米煮好,結果就在店員拿出生玉米時,黑衣男子就把收銀機旁的關東煮丟向店員,還掏出一把刀用刀背拍了店員的頭,店員見狀躲了一下,但男子竟把關東煮的湯,整個潑向躲在櫃台下的店員,店員的頭、肩膀、大腿、肚子都被熱湯燙傷,燙傷面積約全身4%,還要留院觀察,而中國大陸公安已經接獲報案,但還沒有將黑衣男子逮捕,案件在處理中。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往下看更多】
藝術與科技跨域融合~ 故宮推沉浸式展覽2.0!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