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痛到急飛台用健保!劉樂妍鬆口住院主因:無法等14天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3/12 10:25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痛到急飛台用健保!劉樂妍鬆口住院主因:無法等14天

女星劉樂妍10日被爆出從天津返台就醫,還傳出她疑似和武漢肺炎(COVID-19)確診者有接觸,因此被送往負壓隔離病房,對此她也震怒回應,強調自己沒有刻意隱瞞中國大陸旅遊史,一下飛機就打電話通報衛生局,同時也曝光回台治療的真正原因。

 

 ★【東森財經】臉書粉絲團 


劉樂妍月初才因為立委林俊憲提議修法,希望健保費針對「黃安們」調漲,對此痛批「賤招」,還稱自己不屑有沒有健保一事「我們辦五險一金就好啦,怕個屁呀」,強調自己對大陸的醫療有信心,怎料事隔沒幾日,就被爆出她回台住進加護病房治療,並被影射和武漢肺炎者接觸,讓台灣網友看傻眼,怒灌爆她的臉書,紛紛留言「趕快去武漢不要回台在那浪費我們的健保」、「種換國籍剪健保卡啦!整天喊著愛中國(大陸),但你還是拿台灣國籍啊」。
 
▼劉樂妍公開返台就醫真正原因。(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而她除了再度於微博爆氣開罵「你們都已經幫我確診肺炎了,直接再幫我確定哪天火化就好啦!」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她也透露自己回台看診的真正原因,表示因為在中國大陸吃太飽,導致肚子痛了一整天,實在受不了才會飛回台北看診。
 
她強調,自己是因為6年前就是在北醫開刀,所以病例都在北醫,才會選擇回台,且原本以為只是胃痛,豈料是6年前腸子開刀的關係,腸子沾黏導致腹炎肚子痛,但況狀沒有外界謠傳的那麼嚴重,現在住在頭等病房等身體復原。
 
另外,她也澄清自己沒有刻意隱匿中國大陸旅遊史,下飛機就向台北市衛生局通報,表示自己沒有發燒,但胃痛需要馬上到急診,無法等14天,希望相關人員能安排她到北醫就醫,至於之前嗆林俊憲提議修法,她的態度則轉為保守,表示「我對健保沒有意見,我很喜歡健保,只是要漲價就要合理,大家一起漲,少在那邊說什麼黃安們黃安們,要漲價就是全世界的『黃安們』一起漲,反正我是會交的」。

 

▼(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