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樂妍招台人當景區管理員 網一看薪資傻了

2020/08/23 14: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劉樂妍招台人當景區管理員 網一看薪資傻了

女星劉樂妍以親中形象聞名,有女版黃安的稱呼,其無數爭議行為也造成網友熱議,日前她代替公司在臉書上發文,招募大學畢業之台灣人,到大陸擔任旅遊景區管理人員,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劉樂妍表示,要招聘一名大學畢業,不限科系、具有台籍身分的人,工作地點在福州市平潭縣的萬寶山公園,工作內容則是旅遊風景區的管理人員,短期、長期不定,按月起算,需簽合約,同享大陸的醫療、社會保險,公司會提供住宿,從9月開始上班,上班時間比照大陸政府機關,一周排休2天,月薪為人民幣1.2萬(約新台幣5.1萬元)。

 

▼劉樂妍代替公司在臉書上發文,招募大學畢業之台灣人。(圖/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此貼文引發網友正、反兩面評價。(圖/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該篇徵人PO文一出掀起大批網友討論 ,有網友認為,「這工資要出門在外,離鄉背井,不高吧?」,也有網友反駁,「這工資相比台灣,還不高啊?已經是台灣受薪階級的前20%了,至於離鄉背井,來台北、新北工作的人一堆,薪水扣掉房租還能剩多少?」,面對網友的疑問,劉樂妍則回覆,「什麼鳥不拉屎科大都符合資格,見紅就休,自己還可以再額外多排兩天,這樣還不高?」

 

▼劉樂妍以親中形象出名,其爭議行為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不過,另外有不少網友也質疑,「大陸不是有六億多人月收入不到1000rmb,為什麼不用中國人?」、「只是風景區管理員還要台灣人,真是深奧的職務」、「一看就是騙人的,不招聘熟悉環境的家鄉人,卻要再花訓練時間教一個完全不懂的外國人」、「可能是高風險職務,但是薪水太低了,哈哈哈」

 

 

而劉樂妍今(23)日更在臉書上表示:「我知道很多人都想去大陸工作。未來我看到,只要我覺得還算適合我們台灣人的收入。對台灣人有好的企業,工作岡位。我都會貼上」

 

▼劉樂妍長期在大陸發展。(圖/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往下看更多】
金正恩出大事?近期照片全假的 南韓前總統幕僚爆:已昏迷
台封殺陸OTT服務 國台辦氣炸:損害兩岸和平
金正恩分權給妹妹金與正 揭示朝鮮統治方式出現變化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