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法國巨塔」Rudy Gobert確診武肺!NBA宣布賽季將全面停賽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3/12 10:17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法國巨塔」Rudy Gobert確診武肺!NBA宣布賽季將全面停賽

美國近期因武漢肺炎侵擾全國都陷入一片恐慌,不但股市一片慘綠,連籃球最高殿堂NBA都傳出了為因應武肺疫情,將會關門比賽,不過才過沒多久,竟傳出了有球員染病的消息。

 

★【東森財經】臉書粉絲團

 

NBA於12日宣布,由於舊金山灣區疫情嚴重,禁止千人以上的活動,所以勇士隊與籃網銘日的比賽將以「關門」的方式進行。

 

不過稍早,將於雷霆主場進行的雷霆與爵士隊的比賽竟傳出有球員確診的消息,在兩隊開打前一刻,由於爵士隊當家中鋒Rudy Gobert以及後衛Emmanuel Muday突然出現了感冒的症狀,所以在經球團討論後,宣布因為「不可預見」的情況決定將兩隊的比賽延期,並疏散現場球迷離場。

 

一開始消息指出這位爵士當家長人有可能是感染了流感,不過隨後《The Athletic》名記者查拉尼亞立即更新了消息,並指出Rudy Gobert武漢肺炎檢測結果呈現陽性,此消息一出後,他也因此成為了首位確診的NBA球員。

 

▼Rudy Gobert武漢肺炎檢測結果呈現陽性(圖/翻攝自Rudy Gobert IG

 

NBA官方為避免疫情持續擴散,因此宣布,在今晚賽後,賽季將全面暫停,並等待進一步通知。

 

(封面圖/取自twitter.com/NBA)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