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保健品老闆談長壽秘訣 下秒癱軟倒地猝死

2019/12/25 16: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保健品老闆談長壽秘訣 下秒癱軟倒地猝死

大陸日前發生一起猝死事件,一名男子在台上分享「長壽之道」時,突然步伐不穩、身體搖搖晃晃,下一秒就倒地不起,嚇得工作人員隨即上前查看,但送醫急救後仍不治身亡。事後有網友爆料,該男子是保健食品公司董事長,而該公司發言人也證實,董座確實不幸猝死在講台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微博流傳一段影片,只見一名男子中氣十足地在台上談論保健與長壽,乍看之下並無異狀,沒想到幾秒後,他突然腳步不穩撞上一旁的演講台,最後整個人癱倒在地,工作人員見狀連忙衝上台查看,並緊急叫救護車,而影片也到此結束,據了解,該名男子後來仍回天乏術。

 

▼男子原本中氣十足在演講,結果卻突然身體搖晃、步伐不穩。(圖/翻攝自Fenng微博)

 

影片曝光後,隨即有網友指出,該名男子是廣東中億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陳沛文,並發現他的身價高達60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58億元),且自詡為「健康專家」,曾發明過「痛風酒」等保健食品。不少人聽聞陳沛文的身分後,都語帶諷刺地表示,「保健酒喝少了,提不了神」、「為自家治痛風的產品做了最壞宣傳」、「現在還有人相信這種保健食品浮誇的療效嗎」。

 

▼事後男子倒地不起,嚇壞現場眾人;有網友起底男子是保健食品董事長。(圖/翻攝自Fenng微博)

 

另外,綜合陸媒報導,中億健康公司發言人事後證實,影片中的演講者確實是公司董事長,上月17日在演講中突心肌梗塞離世;發言人進一步指出,陳沛文20年前曾做過冠狀動脈旁路移植手術,日前才被醫師提醒需安裝心臟起搏器,「原本活動結束要去住院,想不到意外就發生了。」至於網友對陳沛文身價的揣測,發言人也澄清,陳沛文的身價並非外傳的60億元人民幣,且他也不是健康專家。

 

(封面圖/翻攝自Fenng微博)

 

【往下看更多】
幫死者狂按摩 知名按摩師竟稱:會復活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