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歌手霸氣包下整間玩具店 送兒子當聖誕禮物

2019/12/25 14: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歌手霸氣包下整間玩具店  送兒子當聖誕禮物

聖誕節可說是小孩們最喜歡的節日之一,不但有圓潤可愛的聖誕老人、美味可口的聖誕大餐,還有孩子們最期待的聖誕禮物。美國知名饒舌歌手五角(50 Cent),為了慶祝聖誕節,大手筆包下了整家玩具反斗城的商品,讓兒子賽爾(Sire)可以盡情挑選喜歡的禮物,讓網友羨慕直呼:「太幸運了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美國饒舌歌手五角,過去時常爆出爭議事件,引起社會關注。日前他在推特上貼出一段影片,兒子賽爾坐車時疑惑發問:「為什麼一直有人在拍我們?」後來場景變成了孩子的天堂「玩具反斗城」,原來五角為了給兒子一個天大的驚喜,竟將整間玩具店的商品都買下來了!

 

▼美國饒舌歌手五角將整間玩具反斗城下,送給兒子當聖誕禮物。(圖/翻攝自五角(50 Cent)推特

 

「你可以擁有你看見的所有玩具,因為這些都是你的。」五角對兒子說道,賽爾興奮的拿起樂高積木和玩具槍,並與玩具反斗城的吉祥物長頸鹿傑菲(Geoffrey)來個大大擁抱,「我問了爸爸可不可以有整家玩具反斗城當成聖誕節禮物,但我從沒想過他真的會這樣做!」賽爾表示,「這是我度過最棒的一個聖誕節!」

 

▼賽爾對於老爸送給他的聖誕禮物,感到又驚又喜。(圖/翻攝自Sire IG)

 

五角將整間玩具反斗城包下來的霸氣行為,讓兒子擁有一個最特別的聖誕節,網友也封他為:「今年最佳老爸!」另外,玩具反斗城因無法與其他對手競爭,去年將美國所有分店關閉,直到今年11月才易主成功、重新開張,有網友提到,玩具反斗城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玩具反斗城的回歸無疑是送給大家的禮物。

 

(封面圖/翻攝自Sire IG)

 

【往下看更多】
阿乃化身性感護士 孫安佐急回:我來處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