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4歲女師墜樓亡!姊見遺體全掐痕 淚崩求真相

2019/09/13 16: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24歲女師墜樓亡!姊見遺體全掐痕 淚崩求真相

廣州一名24歲女老師11日學校宿舍墜樓身亡,女老師姐姐表示,出事之前妹妹並無異常,且發現妹妹的身上有抓痕,「感覺像是被人掐過」,懷疑死因並不單純,在網路上拜託大家幫忙尋找真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荔枝新聞》報導,女老師的姊姊透露,女老師在出事前一天,還照常匯生活費到姊姊的戶頭,沒有異狀,豈料隔天竟被通知妹妹墜樓,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一家人急忙趕往殯儀館,見妹妹最後一面。

 

姊姊接著指出,她發現妹妹的下巴跟脖子,還有大腿內側有掐痕,腳關節有輕微擦傷,身上還有灰塵,「感覺像是被人拖拽過」,讓她懷疑妹妹並不是如警方所說的輕生死亡,因此在網路上發文求助,希望大家一起幫忙找出兇手。

 

▼女老師姊姊在網路發文,希望大家幫忙尋找真兇。(圖/翻攝自荔枝新聞

 

廣州番禺公安12日通報,9月11日5點34分接獲報警,稱在南村鎮華南碧桂園小學宿舍樓D棟門口有一女子墜樓,出動警方跟醫務人員前往現場,醫務人員於現場確認該女子已無生命跡象。經核實,死者王某(24歲,福建人)為該小學教師,經現場勘查及屍體檢驗,確認其符合高墜死亡特徵。兩日來,警方多方調查取證,尚未發現他殺證據。

 

▼廣州番禺公安在微博說明這起事件。(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姊姊目前已將文章刪除,她表示,番禺的員警同志向她保證會處理好此案件,她也相信社會主義人民好員警,希望警方和校方儘快查明真相,告慰妹妹的在天之靈。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荔枝新聞

 

【往下看更多】
營區打靶射進2km外民宅!老婦嚇傻:還在冒煙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