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少女遭囚禁3年!阿公喊冤:她交壞朋友曾懷孕

2019/08/20 13:29 字級:
讀稿

桃園市一名婦人疑似因為不滿女兒在外結交朋友,於是將他長期囚禁在二樓,少女的母親在前任丈夫過世後,帶著女兒改嫁到桃園,跟現任丈夫生下一個男孩,兩人都是上班族。我們也找到了少女的阿公,他反而為兩人抱屈,說少女曾懷孕,結交壞朋友,家長為了保護她才把她關在家裡,希望能夠重啟調查,但這樣的囚禁行為根本已經違法。

 YT廣告

 

▼一名婦人將女兒長期囚禁在家裡,只因少女結交壞朋友。(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少女被囚禁的地點就在二樓,而且時間長達三年,而囚禁她的人竟然就是她的父母,據我們的了解,她的媽媽之前再婚過改嫁,沒想到這次因為管教問題,選擇囚禁。」


管教問題變成囚禁事件,這一對夫妻四年前才剛搬來這,卻因為囚禁風波立刻搬回老家,但這名媽媽其實過去生活真的不太順遂。

 

▼少女的阿公說少女曾懷孕,為了保護她才會將她關在家裡。(圖/東森新聞)

 

阿公:「因為你未滿20歲發生任何事情,父母親要負責,你反過來說虐待她,說什麼沒有給她好吃,這樣對嗎,他完全沒有調查,他為什麼這個小朋友被性侵,這不重啟調查,你是片面的起訴。」


媽媽帶著女兒一同改嫁,兩人生活低調,不太跟鄰居打招呼,就是希望成立一個新的家庭。

 

附近鄰居:「(前夫)他死亡之後,就生下她這個小孩,那時候還很小,後來她又嫁給這個人,嫁了這個人,後來隔個三四年吧,又生一個兒子。」


▼母親為了保護少女,卻用錯了方法管束女兒。(圖/東森新聞)


原本生活好好的,夫妻倆都是正常上班族,但原本跟前夫生的女兒疑似出現了問題。


附近鄰居:「她的爸爸媽媽上班。」

 

記者:「一般上班族嗎?」


附近鄰居:「對,對,一般上班族,(少女)不小心懷孕了,家長老師知道了,後來就是她爸爸媽媽就叫去學校,後來應該把小孩子拿掉。」


為了管束女兒用了激烈方式,父母雙雙被起訴,現在也搬回老家避風頭,就是希望原本重建的家,別再因此破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15歲少女遭生母囚禁3年!她靠這招救了自己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