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奧客搭車飆罵站務員 副站長霸氣解約拒載!

2019/08/20 13: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奧客搭車飆罵站務員 副站長霸氣解約拒載!

屏東一名男子日前牽腳踏車到潮州火車站準備搭車,站務員好心提醒他,腳踏車應到指定車廂搭乘,沒想到男子竟惱羞成怒,在月台上不斷飆罵,「那種水準別服務我」,還強行上車,副站長當場解除運送契約,並要求男子下車,霸氣拒載!

YT廣告

 

17日晚間8點左右,一名自稱是老師的男子,牽著腳踏車到火車站搭車,站務員上前關心,並引導他到指定車廂搭乘,不料男子竟心生不滿,對站務員怒吼,「你那種水準不用來服務我,反而只會來惹怒我!」副站長見情況愈演愈烈,上前規勸,也遭男子嗆「自己訓練那麼差、喜歡跟人家鬥」等話。

 

副站長考量男子情緒激動,難以預料是否會出現脫序行為,根據台鐵運送契約第四條第一項第一款,當場拒絕載客,「我不讓你搭車喔,我要解除契約了」,男子聞言,更無法控制情緒的大吼:「我最後一班,我要回屏東了啦」,還一邊直說「誰理你」,一邊牽著腳踏車強行進入車廂。

 

▼副站長考量男子情緒激動,當場拒絕載客。(圖/東森新聞)

 

男子進入車廂後,不但不願下車,嘴裡還不斷碎念「做官了不起噢、我不想跟你講話」,甚至烙下狠話「上次那個(列車長)就是被我(打電話給客服)弄掉的」;直到警方到場後,男子態度才有所軟化,還委屈地抱怨「你叫我要怎麼騎回去」,但副站長以男子影響駕駛為由,堅持拒載,讓男子氣得指著副站長鼻子大罵「你沒有人性」。最後,警方將男子帶離月台,才結束鬧劇。

 

事後,副站長將男子鬧事的影片上傳至網路,網友看了紛紛怒罵男子,「老師?被他教到的學生真可憐」、「副站長還能夠壓下脾氣,跟他好好說真的不容易」、「這樣情緒不穩定的人,跟他一起坐車會有隱憂」、「支持副站解除契約,將這位無理的乘客列黑名單永久拒載」。

 

▼警察到場後,男子才願意離開車廂。(圖/東森新聞)

 

▼相關影片▼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鐵路警無票搭車不起訴!列車長查票反遭圍剿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