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蓮名產店試吃 她轉頭買別家…遭討20元

2019/08/06 14:43 字級:
讀稿
花蓮名產店試吃 她轉頭買別家…遭討20元

一名張小姐跟親友到花蓮玩,在車站附近買伴手禮,因為店家熱情推薦花蓮薯,於是她也找了其他人一起試吃,最後因為口味不合買了隔壁店家的商品,但原本的店家店員卻說要收試吃費20元,雖然他們很傻眼,但還是給了50元銅板,事後指控店家在找錢過程不小心拉扯到孩子衣服,對此名產店回應是因為趕著給錢。

 YT廣告

 


名產店架上商品琳瑯滿目,在地開店37年,老闆娘卻被顧客指控試吃還收錢,甚至店員在找錢的時候還拉扯到孩子衣服。

 

名產店老闆娘:「我都會說,你先買一顆,覺得好吃再買,後來她吃一吃就走,走去隔壁店家買。」

 

▼其他人一起試吃完後,因為口味不合買了隔壁店家的商品。(示意圖/東森新聞)

 

顧客張小姐:「(老闆娘)她直接跟我說可以(試吃)啊,所以我覺得他們理當應該 ,可能立一個區域,就告訴我們可以試吃。」

 

張小姐說,當時從新竹來花蓮玩,回程途中想要買伴手禮,來到名產店,老闆娘推薦手工花蓮薯,也同意她試吃,於是找兩個同行親友試吃,但因為口味不合,其中一人買了其他商品,張小姐則是買了隔壁店家,準備離開的時候,卻聽到店員這麼問。

 

▼張小姐說老闆娘推薦手工花蓮薯,也同意她試吃。(圖/東森新聞)

 

顧客張小姐:「(店員問)你們是台灣人還是大陸人?很奇怪,我說台灣人,怎麼了,他就說那你們知道那個試吃,不是像大賣場一樣,拿起來就可以直接吃的嗎。」

 

記者 vs.名產店老闆娘:「(有問他們是台灣人還是大陸人嗎?),不是我問的,我不知道,我孫子有跟他說話,因為我在這邊啊,我孫子在另一邊,我都沒說。」

 

但老闆娘說3個花蓮薯,收試吃的成本價,20元就好,但找錢過程 ,雙方差點爆發衝突。

 

回頭的時候發現,男生好像是去拉小朋友衣服,然後拉到小朋友衣服,有點變形,有點勒到他了,所以同行的爸爸,就覺得不能接受。

 

名產店老闆娘:「趕著要找給他錢去揮到弟弟,因為要(把錢)給弟弟,他們不拿,不知道是他朋友還是誰,我又追上去要找30元,又不要我就投進去愛心捐款箱。」

 

購買名產遇上要付試吃費,張小姐覺得不是不能溝通,而是事前不知道老闆娘只收成本費,將張小姐多給的錢轉投到愛心箱,但試吃如果要收費,雙方還是要有共識,再三確認才不會彼此造成誤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