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9歲醫輕生家屬慟控霸凌害命 醫院撇清

2019/03/12 21:33 字級:
讀稿

上個月26號,醫院一名29歲的林姓醫師從光華商場墜樓輕生,初步懷疑跟醫院裡頭的職場霸凌有關,家屬也出面指控,醫院裡頭派系分明,疑似死者的指導醫師和其他醫師不合,就連帶遭受排擠,也不願意指導,更懷疑輕生前一天有發生什麼事情,期盼院方能還原真相,但對此醫院則是澄清院內沒有霸凌情形。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死者林姓醫師父親:「我們真的想知道真相,一個好好的孩子,出門就回不來了。」

 

▼林姓醫師父親指控醫院內派系分明,死者疑似遭受排擠。(圖/東森新聞)

 

林姓醫師的父親聲淚俱下,怎麼樣也想不到,栽培29年的寶貝兒子,一早出門上班,再見面卻已經是一具冰冷遺體。


死者林姓醫師母親:「下班回到家心情就很不好了,他跟我說都沒辦法忘掉那件事,隔天要去上班的時候,他心裡就很害怕。」


輕生前就透露徵兆,還在醫院的群組當中發文,裡頭寫到再見,所有我曾添過麻煩了人,抱歉了,還說推我一把走向解脫的人,謝謝你,但死者口中推我一把的人到底是誰,家屬想知道真相。


▼死者母親表示想知道兒子口中「推我一把走向解脫的人」究竟是誰。(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死者林姓醫師母親:「推我一把走向解脫的人,那個人是誰,我真的要找出那個人到底是誰,他(醫院)昨天打電話來,叫我們去申請喪葬費三千塊,真的一個年輕的生命,才值三千塊,唉。」


29歲的林姓醫師,個性開朗,但之後卻開始性情大變。


死者林姓醫師父親:「隔閡的關係兩派的關係,他也請教不到別的人,他只能自己看書。」

 

▼死者所留下的內容。(圖/東森新聞)

死者林姓醫師母親:「他跟我說很奇怪,他在那邊也沒事,為什麼某個醫生,動不動就一直罵他一直罵他,他也被罵得很莫名其妙。」


家屬質疑是醫院內派系問題,才會導致林姓醫師裡外不是人,還遭到排擠與惡意霸凌,無法負荷長期壓力,才會走上絕路。但是對此醫院也強調,主管有長期關懷,也否認有霸凌的事情,如今家屬只希望能還原真相,也讓外界眼中的白色巨塔內,不要再有年輕人,遭受不平待遇,進而斷送性命。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