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存16年積蓄買到漏水屋!他怒控房仲隱瞞

2019/03/12 21:03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一名趙姓屋主,存了16年的積蓄,終於買下人生第一間房子,沒想到交屋時,卻是一間漏水屋。不止靠窗牆面都是壁癌,連天花板裝潢內,還藏著三個簡陋鐵盤,用來接漏水。趙姓屋主指控,當初房仲打包票沒問題,連屋況合約書也載明沒漏水,懷疑房仲根本刻意隱瞞。而房仲業者表示確實有疏失,願意負擔損失。

YT廣告

 

終於賣下人生第一間房子,卻是一間漏水屋。

 

▼民眾控訴自己存了16年的積蓄竟買到漏水屋。(圖/東森新聞)

 

買家vs.房仲:「房仲大哥,你們知道這個集水盤嗎?我們剛剛才知道,問題是你們現況書沒寫,這之前就有。」

 

用鐵盤接漏水,屋內窗台邊,都是漏水後的壁癌,沒發現。竟是刻意用窗簾擋了起來。


▼天花板內甚至藏有三塊接漏水的鐵盤。(圖/東森新聞)

 

買家趙姓屋主:「交屋時是這樣子(掛著),請房仲業務員拆下來,他說他不會拆卸,感覺刻意有用窗簾掩蓋,玻璃上頭的漏水痕。」


不只牆面漏水,壁癌輕碰掉落,更誇張的竟藏在,天花板裝潢裡頭。


東森記者黃逸民:「漏水屋內總共有三個集水盤,就藏在裝潢裡頭,接著連接塑膠管線,直接延伸到了浴室,塑膠管線穿過浴室牆面,接著拉到浴室的浴缸排水,這漏水其實情況早就存在,但房仲卻有所隱瞞。」

 

買家趙姓屋主:「先把水盤放進去,才做了裝潢包起來,就是可能修不好,才會放這種粗糙的東西。」


簡陋鐵盤就藏在天花板,用來接上頭的漏水,趙姓屋主存了16年的積蓄,付了頭期款153萬,買了6百萬的房子,要接媽媽同住,房仲打包票,連屋況合約書上頭也載明無漏水,交屋時,這情況怎能接受。


▼屋內靠窗的牆面也有壁癌。(圖/東森新聞)

 

買家趙姓屋主:「透過一個大品牌(房仲),去買到這樣的房子,金額很大,卻還被隱瞞欺騙。」


一生心血,卻換來一間漏水屋,房仲業者終於釋出善意,跟前屋主協商後,表示願意賠償,35萬元的修繕費跟補償金。目前雙方還在協商,趙姓屋主只希望,可以早日修好房子,讓母女入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慘賠一條街!內湖新富街豪宅爆賠錢脫手潮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今日最熱門】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