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剛要求婚!男收女友CCR激情照…見混戰片崩潰

2019/11/23 20: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剛要求婚!男收女友CCR激情照…見混戰片崩潰

收到另一半的私密照該怎麼處理?有男子在網上求救,表示跟女友已經論及婚嫁,沒想到現在突然收到一系列女友與別人床戰的照片,而且對象全是外國人,甚至還有大混戰場面,讓他相當崩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網友在《靠北女友》社團貼文,表示自己與小4歲的女友交往8個多月,兩人感情相當好,而今年32歲的他也想說自己年紀不小,因此規劃準備向女方求婚,但沒想到求婚前,他的臉書突然收到一系列的匿名訊息,點開來全是女友的不雅照、影片,且對象全是外國人。

 

▼男子在求婚前受到大量女友不雅照、影片,且與女友激情對象全是外國人。(示意圖/Pixabay)

 

崩潰的原PO也拿著這些不雅照向女友求證,對此女友也認了,但也說自己交往後就再也沒去過夜店。但這狀況還是讓原PO無法接受,因此向網友求助,「我該相信並繼續嗎?還是放生了…?」

 

原PO還表示,「我一直是很潔身自愛的人,從以前對亂約炮然後看到老外就上的這種女生就很鄙視,但沒想到我竟然愛上了這樣的人...」,對此不少網友安慰,「人人都有不好的過去,你是想陪她度過未來的日子還是聽她說書?」、「如果放不開,真的不要勉強」。

 

但也有人指出,這種敏感時機收到這種訊息,懷疑是有心人士操作,「你該考慮的是,為什麼有人準確的適時給你影片,是你身邊的表哥表弟吧」、「你會收到這匿名信,應該也是她跟某個前任,分的不愉快,甚至爾後還會牽扯不清,你要時時擔心她的生活狀況嗎」。

 

(封面圖/Pixabay、pakutaso)

 

【往下看更多】
23歲處女獻身渣男!半年沒X她霸氣回11字放生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