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妻照X光驚見肚塞滿積木 怒罵尪:老不修

2020/01/03 11: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妻照X光驚見肚塞滿積木 怒罵尪:老不修

閨房情趣是許多夫妻相當煩惱的問題,有時因為過於熟悉或年紀漸增,恩愛次數會大幅下降,不過有一對7、80歲的老夫妻沒有遇到這個問題,甚至還因此跑到醫院看病,但就診原因實在太過尷尬,2人欲言又止,直到照了X光後醫師才恍然大悟,在女生放避孕器的位置,竟「看到了一堆玩具」。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急診科醫師田知學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分享醫病經驗,她透露曾遇過一對7、80歲的老夫妻,先生推著太太進來,表示她上廁所會痛、下面也怪怪的,還相當頻尿,不過她發現老先生一直欲言又止,一旁的老婆還不停狠瞪老公,讓她感到十分疑惑。

 

▼急診科醫師田知學,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分享醫病經驗。(圖/翻攝自田知學臉書)

 

老先生一度張嘴要講話,但到最後關頭又作罷,因為當天急診病人太多,田知學就先幫老太太驗尿,但報告出爐後卻顯示老太太沒有尿道感染的問題,而老太太仍堅持「下面不舒服、下腹怪怪的」,田知學只好讓她去照X光。

 

▼在老太太肚子下面,也就是女性放避孕器的部位,看到了大量樂高積木。(圖/翻攝自Youtube醫師好辣

 

沒想到一照竟讓田知學看到前所未見的景象,在老太太肚子下面,也就是女性放避孕器的部位,看到了大量積木「大大小小、零零碎碎」,她趕緊請婦產科幫忙將異物取出,並裝進塑膠袋還給老先生,老太太見狀怒罵老公:「你這老不修!你還要拿還給孫子玩」,2人甜蜜的感情讓田知學感到佩服,她也藉此機會教育,還是要拿安全的物品比較妥當。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男飲食清淡…膽固醇竟超標 醫揭恐怖習慣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