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黃重諺稱土包子 韓國瑜:我是土包子頭

2019/02/22 21:25 字級:
讀稿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因為批評韓國瑜是土包子,引起討論,現在網路上也出現粉絲團自稱是「土包子」力挺韓國瑜,這也讓人聯想,21年前陳水扁爭取連任時,曾經用土狗比喻自己、以貴賓狗比喻馬英九,只是沒想到過去喊話跟人民站在一起的民進黨,現在卻因為黃重諺的土包子,引發爭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不對號入座,我們南台灣的口氣,整個大家的個性很阿莎力,而且很本土,既然有人說我們土包子,我們在高雄找10家包子店,歡迎所有的包子來,我們選10家最有名的包子舖,我本人是土包子的頭,我來頒獎。」

 

不怕被掛上土包子稱號,反而還逆向操作,韓國瑜帶起土包子旋風,也讓人想起21年前。

 

時任市府前新聞處長羅文嘉(1998):「因為我很喜歡狗,我覺得他們一隻喔,台北女性選民基本上是看長相的話,我覺得那我覺得…現在選戰策略一切可以停止,然後我想請陳水扁做一件事情,整容,哈哈。」

 

▼(圖/東森新聞)

 

爭取市長連任的陳水扁,對上馬英九,當時陳水扁還以土狗自喻,形容馬英九是貴賓狗,打出階級戰,也象徵跟人民站在一起,但現在怎麼了。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民進黨沒變,是黃重諺個人的失言,就是說現在大家都把韓國瑜神格化了嘛,那既然是神,神愛世人,神就不要計較這種土包子啦,什麼小枝小節。」

 

包子議題發酵快速,網路上已經出現好幾個社團都自稱土包子,不只各地韓粉留言力挺,還KUSO各種照片,甚至連節目直播聊天室,粉絲留言也都自稱土包子,持續拉抬韓國瑜聲勢。

 

看看前一天的GOOGLE搜尋趨勢,韓國瑜聲勢依舊很高,遙遙領先總統蔡英文,至於土包子這3個字,搜尋度也飆高,在21號接近深夜達到高峰,甚至在同一時段超越韓國瑜。

 

▼(圖/東森新聞)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忘記其實勞工,土跟包子,原本是跟民進黨站在一起的,一腳把他踢開,這些選票民進黨都不要了嗎?韓國瑜的義勇軍就紛紛說,我是土包子,所以你罵他的話,反而變成他手中的倚天劍,準備要殺你了。」

 

民進黨曾經以接地氣方式,擄獲人民的心,現在卻因為黃重諺一句土包子,意外成為焦點。

 

(封面圖/韓國瑜臉書/中華民國土包子粉絲團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