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土包子效應?柯、綠貼韓「草包」標籤恐成神助攻

2019/07/23 22:52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東森新聞專訪時,數次談到柯文哲、以及外界對他的「草包」標籤,韓國瑜笑笑而談,而由於過去,綠營曾經以「土包子」來暗諷韓國瑜,反而讓當時立委補選,藍營順勢抓到著力點,而這次的草包標籤,會不會傷到韓國瑜呢,有人分析,在初選確定後,藍軍歸位的情況,如果對手持續貼草包標籤,很有可能會替韓國瑜助攻。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非常感謝柯P市長,(可是他說你是草包)哈哈哈,是不是草包,聰明有一百多種。」

 

笑談柯文哲所說的草包,韓國瑜一方面證明自己,另一方面保持風度。

 

▼韓國瑜一方面證明自己,另一方面保持風度。(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因為他是天才中的天才,智商大概158,(他說157)他智商有157,但是我的智商也不低啊。」

 

草包這個標籤,不只柯文哲說而已,不少綠營人士,也把這標籤複製貼上,但凡事物極必反,罵久了,會不會反倒變成韓國瑜的助力。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世維(2.23):「翻轉三重的選情,拜託所有三重的鄉親。」

 

▼草包標籤是否反倒變成韓國瑜的助力。(圖/東森新聞)

 

還記得這一幕嗎,就在當時,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用喝醉酒的土包子,來暗諷韓國瑜後,在立委補選時,讓藍營抓到著力點,當時不少韓粉,反倒以這個標籤為驕傲,而這次草包標籤,是否又會成為,韓國瑜大復活的神助攻。

 

新北市議員陳明義:「往往我們把人貼標籤,是希望大家用淺顯易懂,類似懶人包,類似這種揶揄的標籤去貼人家,也許剛開始朗朗上口,可是到最後會反撲自己。」

 

危機化為轉機,草包大變身,成為土包子2.0,不是不可能,包括前立委孫大千,也在臉書上寫出,草包並不可恥,每個人都有可能是草包,而接下來就要看,韓國瑜,怎麼面對這個標籤。

 

新北市議員陳明義:「我覺得貼標籤之前要想一想,你用什麼標準去衡量,自己是不是有比人家,有更好的資質,他在三重選舉的時候,全場送這個包子,那當然大家說我是土包子,那變成一種同仇敵愾。」

 

▼韓國瑜在三重選舉的時候,送全場包子。(圖/東森新聞)

 

眼前藍營總統人選已經確定,綠營如果繼續打草包這標籤,有沒有可能,反倒讓「韓流」繼續升級、進化,分寸拿捏,取決在一念之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