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侯會」今登場! 侯友宜腰傷缺席 柯文哲表示理解

中央社 2019/02/23 09:38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柯侯會」今登場! 侯友宜腰傷缺席 柯文哲表示理解

雙北合作交流會議今天登場,但新北市長侯友宜因腰傷,由新北市新聞局長蔣志薇宣布侯友宜不參加,也已經跟台北市長柯文哲通過電話,柯文哲表示理解。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雙北合作交流平台108年度市長層級會議,今天在瑞芳高工登場,但新北市新聞局長蔣志薇表示,新北市長侯友宜因腰部受傷無法出席,已經跟台北市長柯文哲通過電話,柯文哲也表示理解。

 

蔣志薇指出,侯友宜在新春發福袋期間常需要彎腰,上週六要彎下身子遞福袋給小朋友時就受傷,後來又因看見有攝影記者跌倒而拉了對方一把,使傷勢加重。蔣志薇透露,侯友宜昨天晚上就開始腰痛,連新北市首長春酒都沒去。

 

蔣志薇說,侯友宜一向注重跟周邊地方的交流合作,此次因傷缺席覺得很可惜。而下午原預定由侯友宜及柯文哲一同騎深澳鐵道腳踏車,也將由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代打。


(封面圖 / 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