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郵輪全武行 義大利家族遭控「見澳洲人就打」

2018/02/18 20:13 字級:
郵輪全武行 義大利家族遭控「見澳洲人就打」
澳洲日前發生豪華郵輪出航期間,有個多達23人的義大利家族搭船,其中有成員竟然在船上對澳洲乘客施暴,看到澳洲人就打,結果原本預計10天的郵輪行程被迫縮水,中途就靠岸,把這個義大利家族全部人都趕下船,而乘客更不滿自己假期全毀,要求郵輪公司退款。
 
坐豪華郵輪出遊,對許多人來說是難得的度假享受,但卻有乘客在澳洲的「嘉年華傳奇號」郵輪上打架鬧事,許多人的美好假期全沒了。多名乘客在船上大打出手,扭打成一團,有乘客就說有一個來自義大利的家族,在郵輪團上,見到澳洲人就打。
 
根據了解,被指控在船上亂打人的義大利家族,有多達23人搭船,但有部分成員上船出航後,就侮辱攻擊看到的澳洲人,有澳洲乘客被打到臉上掛彩,鼻青臉腫,也有人反擊,可以看到這個義大利家族有人頭上纏著繃帶,由於衝突越變越大,郵輪被迫折返回到澳洲,義大利家族23人全被趕下船,但他們還在機場揚言,要找家族的律師討論後續,而出海的郵輪出現打架鬧事,長達3天後才處理,更讓乘客不滿,船公司保安有瑕疵。
 
澳洲「嘉年華傳奇號」郵輪共有2100名乘客,要航行南太平洋,享受10天的快樂假期,但發生鬧事事件,有乘客不滿好心情全被打壞,要求郵輪公司要退款,而郵輪公司總經理已經出面致歉,也說將調查事件,確保不會再次發生。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