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堅果門事件」韓航千金生活依舊 下跪座艙長洗廁所

2018/02/09 14:36 字級:
「堅果門事件」韓航千金生活依舊 下跪座艙長洗廁所
大韓航空千金趙顯娥,2014年因為空服員沒有幫她撕開堅果包裝,要求已經出發的飛機重新滑行回到停機門,鬧出軒然大波,當時被她逼著下跪的座艙長傳出遭到公司處處刁難,要她洗廁所,想逼他離職。
 
還記得她嗎?韓航千金趙顯娥2014年鬧出「堅果門」事件,只因堅果沒有撕開包裝,粗暴羞辱空服員,還耍特權要求飛機重新滑行回停機門,涉違反航空安全法遭起訴,也引發南韓民眾怒火。
 
趙顯娥因為醜聞而沉寂一段時間,最近又頻頻亮相,甚至她和父親趙亮鎬一起傳遞冬奧聖火,成為冬奧的嘉賓,相較於趙顯娥的風光「堅果門」事件中的受害人韓航座艙長朴昌鎮的際遇卻截然不同,趙顯娥雖然因為這樁醜聞丟了韓航副社長官位,但接手韓航職位的妹妹誓言要幫趙顯娥「復仇」,朴昌鎮隨即遭資方秋後算帳,他發現公司處處在工作上為難他,長官常故意問他為何還要來上班,他因為身心俱疲向公司請了18個月的長假,還得服用抗憂鬱藥物,長假結束重回工作崗位時,他過去的資歷歸零,他被派到經濟艙服勤,最粗重的工作都落到他頭上,還被要求要掃廁所,他懷疑這是公司惡意整他,對此韓航宣稱對朴昌鎮和其他空服員一視同任,並未有特別待遇,不過由此也能看出南韓財閥的社會特權法律對待豪門子弟跟升斗小民根本是兩套標準,無論南韓廣大鄉民有多憤怒,恐怕都很難改變。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