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泰女上節目求整形! 變身成「泰版Angelababy」

2017/12/31 20:34 字級:
泰女上節目求整形! 變身成「泰版Angelababy」
泰國一名女子因為咬合不正,嘴巴看起來歪歪的,從小就很沒有自信,找工作也不順利。而她認為讓自己變漂亮,是改變命運第一步,於是參加整型實境秀節目,讓南韓專業醫生團隊替她大改造,最後美麗變身,外型猶如泰國版的Angelababy。
 
舞台上這名皮膚白晰,外型亮麗女子一亮相,讓台下觀眾驚呼連連,除了因為她外型如明星般搶眼外,還有她前後差異大到讓人覺得不可思議,這名女子參加了泰國整型實境秀,在醫師動刀前這是她原本的模樣,
 
雖然穿者樸素但女子身材纖細長相也算清秀,不過她咬合不正,讓她的嘴巴看起來歪歪的,女子說她因為外貌從小就受到同學嘲笑,沒什麼朋友,對自己也沒自信。他其實是一位樂觀的人,但因為臉型緣故從來不笑,長大後連帶影響求職路
找不到工作,最後只能在媽媽小攤販幫忙,多虧母親照顧我,她不曉得自己能接受高等教育,她認為如果自己變漂亮或許能改變自己的命運,於是報名了整型節目,最後被評審選中,讓南韓的專業醫生團隊替她進行大改造。
 
南韓醫師替這名女子進行各項評估後,決定要幫她進行墊下巴、開眼頭、削骨、皮膚美白等手術,手術伴隨而來副作用,一度讓女子身體吃不消,因為要動刀部位實在太多,而且次數多達十次,不過女子全都忍下來,最終變身成功,眼睛變大、臉變尖,外形酷似大陸女星Angelababy,女子實現自己變美夢想後,看起來多了些自信,不過這只是第一步,想要扭轉人生,找出自己專長努力才是最大關鍵。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