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笨賊偷走裝透明袋毒品 母親崩潰淚求:還我女兒骨灰

2017/12/31 17:40 字級:
笨賊偷走裝透明袋毒品 母親崩潰淚求:還我女兒骨灰

▲骨灰放在塑膠透明袋中,沒想到被當成毒品被偷。(圖/翻攝自募資平台《gofundm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母親克莉絲汀娜(Kristina Pabolo)3年前生下患有心臟病的女兒克里斯塔(Crista Lee),結果相處不到2周女兒過世;悲痛的她隨時把骨灰放在身邊守護,沒想到被毒販當成毒品偷走,讓她崩潰淚喊「我不會送你進監獄,我只想你把我的女兒還來。」

克莉絲汀娜2014年在女兒克里斯塔心臟病過世後,把骨灰放進放進泰迪熊裡,讓她能隨時抱著這隻熊來思念女兒。克莉絲汀娜表示,2周夭折寶寶留下的東西很少,她只能靠幾張舊照片、小小的毛絨玩具,以及放有骨灰的泰迪熊來思念,「8歲大女兒雷文(Rayven)很喜歡這隻泰迪熊,走到哪都抱著妹妹的骨灰,這也是她回憶妹妹的唯一方式。」





▲女嬰生下來才2周就過世。

克莉絲汀娜25日聖誕節時,把泰迪熊內的骨灰取下放進車內,晚上時卻遭遇小偷,車裡的賀卡、駕照、骨灰等物品通通都被偷走,讓她瞬間淚崩,思念小女兒的唯一方式這樣消失了。

克莉絲汀娜表示,當時她把骨灰從泰迪熊取出來後,放進一個透明袋中,「小偷很可能是把骨灰當作毒品才偷走,拜託小偷快點把我女兒還回來,我不會把你與同黨送進監獄裡,我什麼都不要,我只要女兒就好。」此外,母親克莉絲汀娜在平台「gofundme」募資500美金(約新台幣元1.5萬元),目前只募得170美金(約新台幣元5000元),急需外界幫忙。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毒品 骨灰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