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消防員空中攔截跳樓男 抱不住滑落墜樓

2017/12/27 12:17 字級:
消防員空中攔截跳樓男 抱不住滑落墜樓
秘魯一名50歲男子,假藉要看房子闖進一間15層樓高的屋子裡後,揚言要輕生往下跳,雖然第一時間消防人員在半空中將他攔住,不過最後男子還是從消防人員手中滑落,重摔到地面不幸身亡。

15層樓高的空中,消防員抓著男子再用雙腳把人緊緊夾住,要阻止他掉下去。正當大樓上的人奮力要將人往上拉時,懸中空中的兩人突然同時往下墜。消防人員因為身上有綁安全繩,所以在半空中就停住,他雖然試圖緊抓著男子不要讓他掉下去,但在重力加速度之下消防人員實在抓不住,男子仍舊從他手上往下滑重摔落地。

這起墜樓事件發生在秘魯首都利瑪,墜樓的這名男子今年50歲,他假裝要看房子進入這棟建築後便跑到15樓表示要輕生,消防人員雖然第一時間抱住男子,但最後還是來不及拉上去,讓男子從消防人員手中滑落不幸墜地身亡。

無獨有偶,國外發生另一起驚險墜落意外。好幾名民眾站在懸崖邊欣賞壯觀海景,這時一名穿著黃色褲子的男子想更靠近看,於是走到懸崖最邊緣低頭往下看海中漩渦景象,正當他看完想走回去時,腳下土石瞬間崩塌。發生得太突然,眾人措手不及驚聲尖叫,都還來不及動作男子就已經消失在岸上,在墜落那一刻男子毫無防備雙手在空中揮舞,想抓住東西求救,但還是跟著土石墜崖,由於臨海懸崖,往往土石脆弱容易崩塌,若真想觀浪最好還是與岸邊保持距離,降低墜崖意外的發生。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